Monday, March 3, 2014

昆明砍人案 习李4小时内快速反应

3月1日晚上21时20分,云南昆明火车站发生蒙面人持刀砍杀路人事件, 至少造成29人丧生,140多人受伤。事件发生之后,中共最高层 习近平、李克强在4小时内作出指示,派遣带工作组连夜赶赴昆明进行处置。


3月1日晚上21时20分左右,云南省昆明火车站突然出现十余名统一着黑色服装的蒙面人,持刀砍杀路人事件, 至少造成29人丧生,143人受伤,其中重伤73人,轻伤70人。警方当场击毙了四名袭击者,另有一女性嫌犯被打伤后遭抓获。


事件发生之后,立即有现场民众通过微博向外界发布了很多即时信息和照片。


3月2日凌晨1点半左右,中共媒《人民日报 》发布消息称,受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中共总理李克强委派,中共中央局委员、中央书记孟建柱等连夜赶赴云南“指导”处置此暴力袭击事件。此时,距离事件发生仅有4个小时。


3月2日,《人民日报》发表《昆明恐袭挑战人类文明底线践踏人类道义》,完全站在的立场对此事件进行谴责,但是只字未提“恐暴分子”的具体身份。而据《新华社》3月2日报导,昆明市新闻办表示,昆明事件事发现场证据表明,这是一起由新疆分裂势力一手策划组织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昆明事件发生在中共两会前夕,正值案被抛出前的关键时刻 ,从事件发生到《人民日报》发布消息,只有短短的4个小时,习近平和李克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迅速作出反应,显示某种不正常的迹象,表明事件背后的内幕 并不简单。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SBZP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