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两会拉开序幕 全国访民齐聚北京

从3号开始,的全国人民人大代表会议,协商会议(简称两会)将拉开序幕,分别召开会议。当局为了确保会议的召开,动用了大量的维稳人员。然而,各地冤情得不到解决的们,也藉着这个机会齐聚北京,向当局反应自己的情况。请看报导。


3号早上9点多,山东青岛访民李天飞发布消息说,已经有上千名访民聚集在中共信访办门前。


山东青岛访民李天飞:〝现在就是上访 人从米市大街东堂子衚衕两处往这边过来的,现在排着两队长队呢,连交通都阻塞了,骑自行车的都得下来拥着自行车走, 的更多,有好多先前是公安部的。〞


大陆 站《》报导,北京天安门 附近有很多截访人员,北京南站访民经常聚集的大平台上被人泼洒了大量的机油。2号,在这里还发生、访民互殴。


辽宁访民姜家文:〝昨天在南站十字路口,截访的还往车上捞人呢,广州一个退伍军官举着红旗,警察上去抢他红旗,访民不让了,抓走了两个访民。〞


据了解,除了大量访民上北京上访 之外,还有大量的访民被〝旅游〞、或限制,另外,被当局带走关在看守所的也不在少数。


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SBZz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