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车牌号〝苏B99999〞 陆媒曝其主人被抓

近日大陆 媒体逐步揭出周滨老底,3月3日又曝其叔父周元青亦被带走调查。周元青170余万元的奥迪Q7被网友称为〝九五之尊〞周元青夫妇被带走调查后,这辆车也未再出现。


报导,据知情人说,周元青夫妇的生意发达与被调查,与其侄子、神秘富商周滨有关。


周元青曾担任无锡惠山区国土局副局长,其妻控股公司垄断江阴奥迪车销售,并与中石油旗下〝昆仑能源〞合作涉足液化天然气项目。


报导还说,其拥有的车牌号为〝苏B99999〞的银色奥迪Q7已经连续几月没在无锡大街上出现了。


惠山区国土资源局大楼,一位保安说〝苏B99999〞车主是原区国土局副局长周元青,来单位就会乘这辆车,但他很少来单位。


一名叫刘盛的保安记得,周元青和周玲英夫妇是去年12月1日被带走的。


他回忆说,那天晚上7点不到,10多名便衣从小区东门进入,出示的证件显示是来自北京的纪检人员。他们在物业人员陪同下来到周家。


有当日目击者转述,周元青夫妻2人都在家,两人被调查组分开到不同的房间。


该保安称,调查组员登记了周家的财产情况。在周家中搜出黄金珠宝烟酒,以及一大串的奥迪车钥匙。


当晚在小区巡逻的保安称,周氏夫妇被带离小区大概是晚上11点多。


同时报导还指出,周玲英的公司与昆仑能源合作,无锡官员称,周元青夫妇被查或与此有关。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OTb80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