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接连出大事 中共对周永康案打破沉默 警告江派

“两会”前夕,先后发生香港明报前总编辑刘进图遇刺事件和昆明杀戮事件,其中昆明事件至少造成29死、143人受伤,震惊国际社会。中对周永康案尚未准备好如何公布之际,3月1日昆明发生砍人恶性事件,令局势进一步紧张,3月2日香港爆发上万人抗暴缉凶大游行途中,中共官方打破沉默,间接证实周永康案。


与此同时,“中国 廉政建设网”头条发布:中央下发《关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的通报》。但中共官方没有证实。在局势敏感时刻,以半官方的形式公布,背后动机非比寻常。


刘进图事件震惊香港 万人大游行抗暴


2月26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香港《明报》前总编辑、世华网络营运总裁刘进图在泊车时,遭到一名戴头盔凶徒从后挥刀袭击,身中6刀负伤倒地。目前其脱离生命危险,但伤势仍十分严重。


此前一天,25日北京突然宣布原定9月在香港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财政部长会议,改在北京举行。而之前商业电台名嘴李慧玲遭粗暴解雇事件,引发香港2月23日爆发大规模的传媒反灭声游行集会。


刘进图遇刺事件震惊香港。3月2日,有一万三千人参加多个新闻团体联合举办的“新闻界 反暴力联席”大游行,誓言要追查刺杀刘进图的真凶,捍卫新闻自由;许多港人对近年多起针对传媒行凶暴力事件至今没有破案感到愤怒。


《大纪元》获悉,香港一连串事件背后涉及中南海高层 激烈的博弈,江泽民集团核心人物、前中共曾庆红长期把持香港事务各项权力,扶植中共地下党特首梁振英上台后,梁一直在江泽民集团曾庆红的授意下,将香港作为给习近平搅局的磨心,梁振英不惜损毁香港,黑帮乱港,制造事端。


周永康案待抛之际 昆明杀戮事件震惊各界


去年12月初,中南海通过非正式管道,释放周永康被抓的消息及其家族的丑闻。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出“同归于尽”的死亡 威胁后,周永康的心腹大秘接连落马。


距离中共“两会”还有二天(3月1日),大陆 传媒《财新网》首次证实,周永康长子及数位家人已被抓,为公布周永康案试水温。


报导称,周滨于去年12月初从自己在首都机场附近的别墅中被带走。同时被带走的还包括他43岁的妻子、持美国护照的黄婉。周滨的岳父黄渝生也同期失去联系,周滨的三叔周元青、三婶周玲英和堂弟周峰去年12月亦被带走调查。


就在报导周永康家族几乎“全灭”同一天,昆明火车站发生杀戮事件,震惊北京。3月1日晚上9点20分,10余名统一着装的暴徒蒙面持刀在云南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等处砍杀无辜民众,截至3月2日6时,已造成29死、143人受伤。


中共两会前频发大事,现任当权者与江泽民集团斗争急剧升级,局势空前紧张。在香港爆发抗暴缉凶大游行的途中,3月2日下午3点,中共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就周永康问题 ,会议的发言人吕新华回答记者提问时,间接证实正在接受调查。


吕新华回应称,“不论是什么人,不论其职位有多高,只要是触犯了党纪国法,都要受到严肃的追查和严厉的惩处。我只能回答成这样了,你懂的。”这也是官方首次回应关于周永康的传闻。


同一天,3月2日晚上20:35分,“中国廉政建设网”头条发布:中央下发《关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的通报》称,周永康在担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国土资源部、四川领导职务和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滥用职权,犯有严重错误、负有重大责任。通报列举周永康的7大罪行,并称,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给予周处分,待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予以追认。


此通报在局势敏感时刻出现,以半官方的形式公布,背后动机非比寻常。在中国大陆,由《新华社》之外的网站 抢先发布重大消息,相当罕见。但有港媒报导称,该《通报》为假消息。


周永康案罪恶惊人


2012年2月王立军闯入美领馆,向美国官员交出中共高层 及薄熙来、周永康策划政变等内幕 材料,还包括了中共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内幕资料。


江派为了逃避因迫害法轮功 被清算,安排薄熙来、周永康通过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此计划由江泽民、曾庆红主导,周永康凭藉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最终因王立军事件全盘崩溃


因薄熙来、周永康案波及范围广、罪恶惊人,直接涉及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因此,中共江派连续制造事端,向习近平发出“要死大家一起死”的死亡威胁,甚至多次采取暗杀。


同时,也在逼迫和刺激习近平,如同薄熙来案,同样以贪污等罪审周永康。2014年 初,陈光标闹剧、“”及近日刘进图和昆明血腥事件,令中南海搏击升级,局势空前紧张。


其实,中共江派处在失势之际,常会通过海外 媒体释放对手的负面消息。而在历次大的事件上,包括马三家劳教报导、习近平打的事件、光大指数事件及爆炸事件,江派也一直在背后发动攻击和搅局。


去年中共三中全会前夕,先后发生北京天安门 爆炸事件和山西省委爆炸事件,事件震惊海内外,而中共高层和官场更是感到震惊和恐惧。


目前,周永康涉案调查范围正在迅速扩大,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正在大规模遭到报应和清算,随着李东生、梁克、张东阳、李文喜等政法系统 高官的落马,显示当局已掌握中共江派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证据,逼近江派底牌。


中共江派不断搅局,被逼到死角的习阵营也清楚不处理江泽民集团,根本无法执政,但任何当权者如再回避法轮功问题,江派仍会拚命搅局、捆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AREI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