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周永康的多个“预告”最终都被证实很准确

政法王周永康日前已经被大陆 媒体层层剥开画皮,尽管中南海还未直接宣布对其处理结果,但大家都心照不宣,周永康成为没公开就已众所周知公开的下马的“死老虎”。周永康清算的对象涉及政法系、中石油系、四川系、辽宁帮、江苏老家等罕见的大范围对其下属、亲友进行围剿,牵涉的人数也相当罕见。其老家流传去年周永康回乡的一句预告“可能是最后一次回乡”,包括周永康之前的多个“预告”最终都被证实很准确。


周永康之前预告你死我活


2012年7月份,周永康曾在海外 释放威胁中南海要同归于尽的信号,当时6月份就有海体报导了家族的黑材料,消息称材料来自与周永康有关系的薄瓜瓜。


10月26日,温家宝被外媒发表报导抹黑的时候,有媒体发出预告,称诸多媒体事先收到黑材料。温家宝与周永康是死对头,温家宝作为“倒薄”推手,遭到江派周永康、用黑道手段在国际上通过放料攻击。


十八大前遭抹黑的还有李克强,他也因参与 “倒薄”遭攻击。喂料还是周永康阵营,称李克强所在的国务院下辖“一本万利”的中国 国家烟草专卖局,而其弟李克明则担任该局副局长,这样的上下级关系有“裙带关系”之嫌。


同年12月中旬,有海外中文 媒体预告对李克强的新一轮攻击即将开始。内容将会集中在李克强曾主持的一些工程项目上,包括“五点一线”战略、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攻击还会称李克强在这些项目中有金钱收入。


去年3月中共“两会”,即将卸任温家宝受到习近平的力挺,连江派的三名常委也被迫公开表示“非常赞同”温的政府工作报告。《大纪元》当时报导称,此举显示中南海对处理周永康已达成“一致”,也显示习近平对周永康攻击温家宝高调抵制态度。周永康处境不妙,习阵营抓周“日子不远了”。


中共十八大后,周永康第一个被宣布到退休年龄离任,由政治局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兼任政法委书记,证实《大纪元》此前在周永康问题 上预告:政法委将被降级,政法委书记被踢出,政法委还将被分拆。


薄熙来事件后,中共内部分崩离析,与江泽民阵营的权力厮杀你死我活。江派因迫害而恐惧被清算,而全世界法轮功 通过十多年讲真相,国际社会已经普遍了解中共运动中行,并予以谴责,习阵营要“执政”,面对政治、经济乱局和内外交困的局面,要进行所谓改革,已经触动到江派的最核心利益,并且因为现任政权中大多数官员都不想替江泽民背这样的黑锅,因此现在中南海的江习博弈,确实也像周永康预告一样你死我活。


周永康一年前老家预告: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回乡


3月1日有大陆媒体报导披露了,周永康最后一次回到家乡是2013年4月,当地村民介绍,当时可能他已经知道前景不妙,曾感慨表示,“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来看网大家了。”


村民还表示,多年来每天都有几辆轿车上门拜访周永康的大弟弟周元兴,但最近三个月这个现象突然消失了。


上个月10日,周元兴患癌去世,周永康都未能前来吊唁,周家老宅墙上还被装上监视器。


大陆媒体还报导称,周永康的小弟弟周元青跟妻子周玲英、周滨夫妇、及其周滨岳父母等人都是12月被官方带走调查,与周永康遭软禁时间相吻合。


目前周永康尽管官方没有正式公布处理结果,但政协发言人昨天首度回应记者提问有关,一句“你懂得”被外界认为首次公开周永康被调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TwUH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