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昆明砍人案 留言“周六有大事”博主涉案?

3月1日星期六晚21时16分许,十几名手持刀具、穿统一服装的蒙面人冲进云南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一路见人狂砍,造成29人死亡 ,143人受伤。一则称“周六有大事”的微博留言在昆明事件后引起广泛关注,大量网民怀疑 留言者为暴徒之一。


2月24日,注册为“Frequency AC”的博主在新浪微博留言:“我就是某些战士之一,接下来的几天中大家很快会看到我的。具体的大事会在这周六发生,敬请关注!”


在昆明事件前一日(2月28日),该博主又留言称:“我明天就要推动中华民族的进程了,你们有什么想法要交流 吗?”“已经看不到希望了,活着也没有意义。”


而之前,该博主曾在微博上表示,上大学时,练拳击曾打断过辅导员的两条胳膊,咬断骂他是狗的人的手指。


1月28日他发文称:“这两天连闯数次,被拦下好几次……使命失败!”


昆明事件发生后网民回应他的留言:“楼主,昆明这事真是你干的,我不得不骂你十八代祖宗!……有本事去杀!别残害老百姓!!!”“鄙视!楼主这种只知道欺负平民的人渣。”


对该博主是否事先对昆明事件知情或者是凶徒之一,有网民认为其吹牛,有的半信半疑,更多的直斥其为凶徒。


目前“Frequency AC”的帐号已被封。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SBXr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