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14

昆明一公交车起火燃烧浓烟滚滚(组图)

5月10日下午,昆明市一辆106路公交车起火燃烧,浓烟滚滚,未有人员伤亡。


据云南网报导,5月10日17时22分许,昆明公交集团公司一辆106路公交车在滇池路发生燃烧,浓烟滚滚,乘客迅速撤离。


据现场目击者陈女士称,当天下午17时30分左右,她乘坐73路公交车快接近滇池路西贡码头的河尾村时,发现对向车道上一辆106路公交车起火燃烧,浓烟滚滚,至少有四层楼高,附近百米外围满了观众。




5月10日下午,昆明市一辆106路公交车发生燃烧事故,浓烟滚滚。(网络截图)



5月10日下午,昆明市一辆106路公交车发生燃烧事故,浓烟滚滚。(网络截图)



5月10日下午,昆明市一辆106路公交车发生燃烧事故。(网络截图)

网民“@人善天不欺”当日微博称,昆明滇池路下午发生公交车燃烧事件,车体浓烟笼罩,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焦糊味。网民“@Alex近而立之年”微博称,下午昆明滇池路河尾村,疑似106路公交车发生燃烧,原因不明。目前火势已经被扑灭。


报导称,相关部门当日23时通报称,初步查明,该车系因电瓶旁的整车控制器的信号传输线路短路引起自燃。该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大陆 公交车起火惨烈事件频发


3月17日上午,北京前门东大街发生一起公交车起火事件;2月27日12时37分,贵阳市一辆237路公交车起火燃烧。官方称5人死亡 ,32名乘客受伤;2月28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四川泸州一辆208路公交车在行驶中发生燃烧。


2013年8月5日11时35分,乌鲁木齐市公交集团一辆公交车行驶中突然起火,造成乘客1死31伤,其中6人重伤;2013年6月7日下午6点30分左右,福建厦门市BRT(快速公交)快1线起火爆炸,造成至少48人死亡、34人受伤。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QvYow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