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14

中共电影审查者对《诺亚方舟》 说No

改编自圣经故事的奇幻片《诺亚方舟》可能无缘中国 内地市场。《时报》5月9日引述两名知情人说,《诺亚方舟》将不会在近期内登陆中国。当局的电影审查者拒绝给罗素?克洛主演的电影颁发一张外国片发行许可。


当派拉蒙电影公司完成《诺亚方舟》之后,他们寻求到中国发行这部耗资1.3亿美元的圣经史诗片。在这个人口最多的国家,派拉蒙曾经享有巨大的成功,《变形金刚》和《碟中谍》都成为大热门。


这个工作室甚至花费1000万美元将《诺亚方舟》转换为3D电影,希望它在潜在利润丰厚的地区更吸引人,比如中国,,巴西和


《诺亚方舟》于3月28日在国内放映,在美国已经获得9900万美元票房以及在海外 获得2.33亿美元票房。中国可能是该影片风靡全球的又一个关键。


中国已经成为好莱坞电影票房的一个很大来源。去年,中国记录36亿美元的票房销售,比2012年上升27%,总收入仅次于美国。


由于当局对宗教问题 的敏感,让这部基于圣经的故事通过中共审查员显得有些挑战性。


但是帮助《诺亚方舟》打开中国市场的人员表示,他们的计划是向当局强调这部电影的特效和“环保信息”。


一名知情人说,直到本周二,派拉蒙仍然相信该电影已经在中国被接受。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本来计划访问中国推广该电影,但是现在他将仅仅在下周去。那里将在6月13日上映《诺亚方舟》。


虽然中国的自从上世纪70年代以来已经扩大,但是它的实践和组织仍然受到显著限制。中共官方只承认五个宗教: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基督教和天主教,但是规定宗教活动应该在“爱国教会”的主持下举行,后者是监管的机构。


上周在温州,当局拆毁一座大型教堂,称它的建筑规模大于允许的尺寸。


(责编: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OLZz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