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14

习亲信北京军区司令员发声 军中或有大动作

5月10日,官媒发表习近平军中亲信、北京军区司令员张仕波解读习关于“从严治军”论述的专访。张仕波称“从严治军要害是从严治官”;释放整军信号。此前,江泽民集团军中贪腐代言人谷俊山被提起诉讼,江泽民的军中心腹也传被捕。


日前,乌鲁木齐与广州火车站接连发生暴力恐怖袭击事件。张仕波继35军头、以及习近平军中亲信、总装备部部长张又侠先后向习近平表态效忠后,再次发声挺习。中共军方连番表态,是中共近35年以来的首次,显示局势异常动荡与紧张。


5月10日,中共喉舌人民网转载中国 军网专访北京军区司令员张仕波文章 。专访中就习近平关于“从严治军”的论述,张仕波表示,“从严治军要害是从严治官”,谁违反了都应“严格惩处”、出了问题 “零容忍”等。


张仕波还表示,从全军来看,目前“从严治军”的力度还有一定差距;需要加强监督和执行力等。


这是继5月1日总装备部部长张又侠之后,中共军中习近平亲信再次挺习表态。


5月1日,中共军队总装备部部长张又侠在党刊《求是》撰文称,要对习近平的命令“不折不扣”执行,并表态称“绝对忠诚、可靠”。文章还称要“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在大问题上敢于发声。


习近平亲信张仕波越级直升入京


张仕波被称为是习近平的亲信。在中共十七大后,张仕波因得到的“赏识”而“平步青云”,出任中共驻部队司令员;而此时,习近平为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并兼任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期间,习近平与张仕波有工作交集。


在中共十八大上,张仕波发言拥护“以习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随后,张仕波升任中央委员,并越级成为北京军区司令,接替前任(房升任总参谋长)。


北京军区负责中共权力核心北京城的外围防务,历来是中共党魁最信得过的人员担当北京军区司令,张仕波出任北京军区司令,显示习近平对张仕波的信任。


习江斗升级 七大军区军头密集发声向习表态效忠


中共“两会”召开前夕,据悉,震惊中外的昆明血案是江泽民集团一手导演。江泽民集团用雇凶屠杀民众的方法,企图达到国内外民众对习近平当局的不满,从而赶习近平下台。


3月31日被中共官方正式对江泽民集团军中贪腐代言人谷俊山提起诉讼;同时谷俊山背后的大佬、江泽民的军中“最爱”徐才厚也传被捕。


》3月20日报导说,徐才厚是江泽民的门徒,并被视为的支持者。徐才厚据信也是前安全沙皇和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同盟,周永康目前也受到调查。


4月1日,《纽约时报》的一篇报导称谷俊山在调查期间“供出了几乎所有人”,特别是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


就在板起诉讼前两天,3月29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乘习近平出访欧洲之际,流窜到广东深圳,力挺香港的铁杆梁振英连任;并升级茂名血腥镇压事件,延续昆明血案的暴恐行动。


随后,习近平的政治盟友、前军委主席胡锦涛10天5次密集高调露面。期间,中共35名军头分两次,先后撰文表态、效忠习近平。这是自中共前领导人邓小平以来,35年内罕见的军头密集表态。习阵营以“你懂的”的方式回击制造暴乱的江泽民集团。


暴恐不断逼近临界点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表示,中共七大军区军头接连在解放军报罕有集体 公开表态支持习近平,这说明内部非常危急,在中共历史 上,内部出大问题才会这样。


4月30日,就在习近平到访新疆最后一天,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爆炸与砍杀事件。据官方数据,造成3人死亡 ,79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5月6日,广州火车站再次发生暴力恐怖事件,造成至少6人受伤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中国问题专家赵迩珺撰文称,现在,外界并不能确定乌鲁木齐暴恐事件和广州暴恐事件是不是江泽民集团在背后策划的,但是,随着近期发生的暴恐事件增加到三起,其累积引发的暴恐效应已经逐渐逼近临界点。如果中国大陆 在短期内再次发生一、两起暴恐事件,或将引爆整个社会舆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0hTK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