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14

中共官方承认的“严重泄密照片”


近日,中共喉舌《》罕见报导一张当年王进喜在大庆油田的一张照片“严重泄密”,照片变成的“经济情报”。(网络图片


近日,中共喉舌《新华网》罕见报导一张当年王进喜在大庆油田的一张照片“严重泄密”,照片变成日本的“经济情报”。


但是中共官方称其为泄密最严重照片,实在言过其实。在目前中南海权斗激烈之际,江派不断对外放料,如“离岸解密 ”、“高层 家族财产”等,中共内部已经变得无秘密可言。


中共自己抛出“严重泄密照片”


5月9日,《新华网》的发展论坛 历史 频道栏目,罕见出现《揭秘历史上最著名的“照片泄密案”》的文章 。文中称,著名的“照片泄密案”,是1964年《中国 画报》封面刊出的一张王进喜的照片。在照片中,王头戴大狗皮帽,身穿厚棉袄,顶着鹅毛大雪,握着钻机手柄眺望远方,在他身后散布着星星点点的高大井架。


据文章透露,日本情报专家据此解开了大庆油田的秘密,他们根据照片上王进喜的衣着判断,只有在北纬46度至48度的区域内,因此推断大庆油田位于齐齐哈尔与哈尔滨之间。并通过王进喜所握手柄的架势,推断出油井的直径;从王进喜所站的钻井与背后油田间的距离和井架密度,推断出油田的大致储量和产量。有了如此多的准确情报,日本迅速设计出适合大庆油田开采用的石油设备。因此,日本在世界各国开采大庆油田的设计方案中一举中标。


中共内部或无秘密可言


中共内部的秘密被大幅泄露,在重庆事件以后已经毫不稀奇。中共内部秘密成为江派势力威胁对方的一个筹码,“要死大家一起死”,此前江派曾经放料“离岸解密”以及有着、习近平家族财富的曝光等。


1月21日,“国际调查记者同盟”(ICIJ)发布关于中国 大陆 的离岸投资者的“机密资料”称:“至少有五名现任与前任政治局常委的亲属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和库克群岛等离岸金融中心持有离岸公司,其中包括现任国家主席习近平、上届国务院温家宝及、上届国家主席胡锦涛以及已故领导人邓小平。”这里唯缺江泽民、和周永康等江系巨贪。


据该记者同盟自己披露,是一名匿名人士发送了总共260GB的秘密文件。密档里有将近22,000名中国大陆和香港的离岸投资者,其中至少包括15名中国富豪、全国人大代表以及深陷贪腐丑闻的国企高管。密档还包括了16,000名台湾离岸投资者的资料。


2012年,《纽约时报》及《彭博社》分别发表温家宝与习近平家族的负面材料,称习家族财产过亿,材料有1千多页,甚至还有亲属的个人身份证影本、家庭住址照片等。此举也是江派人马系统 造谣抹黑、攻击温家宝和习近平贪腐,是周、薄政变部署的一部份。


另外,2012年2月王立军夜闯美领馆事件爆发后,不仅曝光了周、薄政变计划,而且据悉王立军将周永康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证据与秘密资料都交给了外交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OM1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