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14

公安部长访沪隔天 惊现写有“杀”字舰炮炮弹


大陆 暴恐袭击频发之际,中共、部长日前先后到即将召开亚信峰会的上海“”。5月11日,长访上海的隔天,上海警方安检时查获两枚疑似舰炮炮弹,炮弹上写有“杀”字、凸显局势紧张、诡异。(网络图片


乌鲁木齐火车站爆炸案与广州火车站砍杀案短期内接连发生,大陆局势紧张升级。日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部长先后到即将召开亚信峰会的上海“维稳”。5月11日,公安部长访上海的隔天,上海警方安检时查获两枚疑似舰炮炮弹,炮弹上写有“杀”字。


公安部长访沪隔天 惊现写有“杀”字舰炮炮弹


据上海新民网报导,5月11日下午2时左右,上海市青浦区西岑镇公安道口的过往车辆被安检时,在一辆汽车后备箱发现两个包裹,用X光机检查后开箱检查,赫然发现包裹内是2枚疑似100毫米舰炮炮弹。


整个炮弹弹体为金属材质,高约1.2米。弹身上还印有“杀”字,字下还有编号。


在发现“杀”字舰炮炮弹前一天,中共曾观摩了第四次亚信峰会安保应急处突实战演练。


据报,郭声琨观摩后称,要使暴力恐怖份子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坚决把暴力恐怖份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


大陆火车站接连发生暴恐袭击


此前4月30日,就在习近平到访新疆最后一天,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爆炸与砍杀事件。据官方报导,造成3人死亡 ,79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


5月6日,广州火车站再次发生暴力恐怖事件,造成至少6人受伤。这是继3月1日昆明火车站砍杀血案之后,大陆第三起省会城市火车站遭到恐袭。


中共两会前夕,昆明火车站3月1日晚22时发生持械砍人杀人特大惨案。一伙手持刀具、统一着装的蒙面人,冲进云南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一路见人狂砍。至少30人死亡,130人受伤。


据悉,内部已断定昆明血案就是中共所为。江泽民集团一手导演了昆明血案,通过收买武警和黑社会暴徒,精心安排了系列的 “报复社会”的行动。用雇凶屠杀民众的方法,企图达到国内外民众对习近平当局的不满。习近平会因此倒台,江派会顺势上台,“纠正习近平的错误”。


公安部副部长紧急“视察”北京、上海火车站


广州火车站砍人案当天,5月6日晚,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北京市带领多位公安局官员分赴北京站、北京南站、北京西站、北京北站等重点区域进行“武装巡逻”,实地检查警力部署等情况。


当晚,亚信峰会筹委会安全保卫组组长、公安部副部长刘彦平也先后到铁路上海站、上海虹桥枢纽和铁路苏州站,实地检查、部署亚信峰会安保工作。


上海是江泽民老巢,在中共公安部副部长、部长先后到上海“维稳”后,上海随即查获写有“杀”字舰炮炮弹,凸显局势紧张、诡异。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ZXpy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