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武汉一对情侣同名同姓又同窗 相爱3年后结婚

点此看大图片28日,武昌徐东一家酒店门口的婚礼迎宾牌格外起眼——新郎:张岩;新娘:张岩。(网络图片)

喜欢的女孩竟然跟自己同名同姓,这真是一段冥冥中早已注定的缘分。经过执着追求和3年恋爱,25岁的武汉小伙张岩终于娶回黑龙江姑娘张岩。


大陆 媒体报导,28日,武昌徐东一家酒店门口的婚礼迎宾牌格外起眼——新郎:张岩;新娘:张岩。


25岁的男张岩是武汉人,在武钢焦化公司工作,女张岩来自黑龙江,在武汉某街道办工作,两人年龄相仿,也是大学同学。


新娘张岩说:〝初中就有个女同学跟我同名,后来又有个同桌叫 ‘张妍’。上了大学,来到武汉,本以为再不会碰到叫这个名字的人了,谁知却又认识了一个’张岩’,最后还成了我老公。〞


因为两人同名同姓,遇到很多趣事。一次,两人去动物园游玩,拿出学生证准备买票时,售票员一脸疑惑,怀疑 男张岩用的是假学生证:〝她叫张岩,你也叫张岩?〞无奈,两人都把身份证拿出来,售票员看了,哭笑不得。


前不久两人筹备婚礼时,策划师登记新人姓名,新郎说:〝弓长张,岩石的岩。〞新娘也说:〝弓长张,岩石的岩。〞策划师放下笔,觉得他俩在恶作剧,一看两人证件,这才感叹缘分的奇妙。


因为怕喊对方像在喊自己,两人形成默契,新郎叫新娘单字〝岩〞,而新娘则以眼神示意。


新郎说:〝她从来不叫我的名字,每次要跟我说话时,总是一个眼神飘忽过来,我就知道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1pMQ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