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广州书记被抓涉香港地下党中南海搏击

6月27日,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落马,震动广州官场。据悉,万庆良掌控香港地下党,参与 江派势力在香港的搅局,其在七一前夕突然被抓,跟中南海各派近期在香港的搏击有关。

万庆良靠上位 掌控香港地下党


6月27日,中共网站 发布消息,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万庆良是广东五华人,属于广东官场“客家帮”派系,2003年至2010年任揭阳市委书记。万庆良攀上了前“南粤政法王”陈绍基,才最后上位。


万庆良早年任地方官时,为讨好时任广东政法书记、省政协主席陈绍基,想法搭上陈的情妇 、广东电视台李姓女主播,并亲自从香港买了一只价值50万港币的玉镯,送给李。陈绍基是中共前的铁杆,曾长期盘据广东政法委,并控制中共在香港的特务。


据悉,万庆良涉及洗钱、走私,被陈绍基提拔上来之后,原本是准备要接陈绍基的班。万庆良手上有包括香港“青关会”在内,中共安插在香港的特务那些人的联系线索。香港的中共地下党开会都是万庆良安排的,都是由他控制的,专门叫到广州某个地方去开会。习当局现在把万庆良拿下,就是因为香港出了问题 ,要防止万庆良按照江派的旨意指挥地下党特务在香港大肆搅局。


万庆良参与梁振英在香港的搅局


万庆良直接参与江派势力在香港的搅局,和江派培植的梁振英互动频繁,最近和梁振英多次会面。


4月10日,大陆 媒体《南方都市报》报导,4月8日和9日,中共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率广州市代表团出访香港,和香港特首梁振英会面。


5月14日,大陆媒体《广州日报》报导,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13日在香港与梁振英会面。


梁振英是江派在香港的代言人。3月底,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曾潜行到广东深圳,对梁振英上任以来的种种乱港行为加以称赞,并像支持董建华一样力挺梁振英连任。


6月10日,中共“国新办”突然抛出白皮书,变相改动“一国两制”的定义,被外界视为“23条立法”的翻版。有消息指,白皮书是江泽民集团暗中通过地下党特首梁振英在香港搅局,有意激化社会各界冲突,从而触动中共系统 恐惧香港失控后运作出来的。


七一前夕,香港全民公投在6月20日启动后,短短3天内,有逾72万港人投票。6月23日,一直为白皮书站台的梁振英突然公开反驳《环球时报》社论,并宣布从24日起,实施一连4日放假。知情人士指,梁振英是接到现任当局的指示而行。习当局故意释放不信任梁振英信号,在紧要关头将其调离香港,以免进一步激起民愤。


陈绍基的江派背景


2010年7月23日,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前广东政协主席陈绍基收贿近3千万人民币,犯有受贿罪,判处其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 政治权利终身,没收其个人全部财产。


陈绍基是江派人马,受到江派前常委李长春的提拔。李长春1998年2月到任中共,5月就提升陈绍基为广东省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


陈绍基也是江泽民集团在广东的急先锋,他曾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在2006年访问澳洲期间被法轮功 学员以酷刑罪告上纽省高等法院。


1999年7月20日后,陈绍基曾以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等身份,直接领导广东省“6.10”办公室,指使及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对发生在广东省的无数反人类罪行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TvDV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