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李鹏高调出书 谈情说爱 显示暂无风险

点此看大图片出新书回忆爱情,曾经为妻子朱琳的身体健康学按摩。(网络图片)

总书记的〝反腐〞风暴下,频频曝光中共前不利消息,但蹊跷的是中共喉舌6月29日高调报导,李鹏新书回忆爱情,曾经为妻子朱琳学按摩。之前也曾曝光李鹏亲自密电习近平,保其家族。有分析认为,官媒高调报导李鹏新书或代表其已安全着陆。


中共喉舌《》转载报道说,2014年 的初夏,退休的前总理李鹏又出新书了。这本《李鹏回忆录(1928-1983)》讲述的是李鹏55年的人生经历,


包括其在延安度过的的少年时期、从延安到东北、到苏联留学、在电力系统 工作等。在书中,李鹏回忆了和妻子朱琳相爱、相处,并共同抚育子女等的诸多细节。


李鹏和朱琳于1958年 7月10日结婚,至今携手共度了50多年。


婚后,李鹏只要到外地出差,几乎每隔两三天就会给朱琳写一封信,告诉她到达地区的情况、风土人情以及风景名胜。那个时期,他们之间的两地通信有好几十封。


1962年,朱琳身体不好,经常头晕、失眠、身体消瘦,曾病休了一段时间,但是医生并没有检查出什么结果,只能让其加强锻炼,补充营养。


为了朱琳健康,李鹏还曾〝偷师〞学习过按摩。


《新华网》这篇文章 一出立即引来舆论关注,不少民众表示,李鹏家族不是被外媒曝光贪腐,目前被调查吗?喉舌媒体这么高调报导他出新书是什么意思?也有人认为,官媒这么高调报导李鹏出新书,证明他或已安全着陆。


李鹏家族心腹出马 高调发声


在中共掀起〝反腐〞之风之际,外媒就已频频曝光李鹏家族涉三峡工程贪腐丑闻,在三峡问题 上应负有主要责任。


今年2月,中共巡视组通报,三峡集团存在招投标暗箱操作、选人用人工作等突出问题。3月,三峡集团董事长曹广晶、总经理陈飞双双被免职。


4月14日,中国 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三峡集团前身)的首任总经理陆佑楣,在接受官媒采访时称,〝这次巡视组反映出来的问题应该彻底查清,公布于众,毫不含糊。究竟是谁把自己的亲戚引进来承包工程,哪些招投标暗箱操作,都要说清楚,否则大家都在背黑锅。〞


陆佑楣是李鹏家族的心腹,在三峡水电巨型工程上马前,据称是李鹏将心腹干将陆佑楣提任为三峡总公司总经理。


2003年,李鹏在其出版的《三峡日记 》中抛出江泽民:〝1989年 以后,所有关于三峡工程的重大决策,都是由江泽民同志主持制定的,他对三峡工程的建设发挥了重要的领导作用。〞


近日,香港《》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今年5月,86岁的李鹏曾通过〝红机子(机密电话)〞致电习近平,表达其对近来反腐问题的关注。李与习在电话中所谈内容,详情不知。


报导还称,涉三峡工程贪腐的李鹏家族暂时平安落地。这次官媒又高调报导李鹏出新书,外界分析,这证明李鹏已毫无异议的安全着陆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L7uD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