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中共总参:多个军事禁区惊现严重漏洞

2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会上,中共发布的一份资料中称,中国 多个军事禁区出现严重漏洞,保护问题 触目惊心。


大陆 媒体报导,中共总参谋部会同有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先后赴20多个省、市、自治区开展军事设施保护执法检查。


发现北京某重要军事禁区周边管理混乱,外来务工和社会闲散人员大量聚集,私搭乱建、违章停车、占道经营现象十分严重。


每当组织重大军事活动时,周边不明人员增多,对重要军事工程和活动安全保密构成重大威胁。


据报导,海南某舰艇基地军事禁区安全控制范围内,违规建设涉外别墅会所,严重威胁基地安全。


中共被迫耗资人民币数亿元收购拆除,造成重大经济损失。


消息传出,大陆民众表示,中共这是自打嘴巴,那些在军队周边建设的没有军头点头,谁敢在那里搭建?


信号灯:那些涉外别墅会所又是谁批建的?被迫耗资人民币数亿元收购拆除,损失不还是纳税人的钱?


小天:一个都不能随便呆,何况是军事基地,谁相信呢?


更多民众表示,中共这样说背后不知又要搞什么名堂?


政论作家、时事分析人士陈破空 先生在接受《之音》的焦点对话中说,中队的到可以说每个环节都是腐败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38u9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