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温州大婆仇杀案一宗狠过一宗

近年来,在大陆 仇杀二奶案时有发生,从过往案例中看,一宗狠过一宗。2009年温州遭二奶喝止,大婆用刀斩中二奶颈动脉致死。去年四月,浙江台州大婆将小三锁在车内,淋油活活烧死。


去年4月,浙江台州40岁曾姓妇人因丈夫搭上年轻情妇 ,在丈夫私家车安装GPS,追踪丈夫与情妇开房 后,利用后备车匙躲进私家车后座。曾妇待丈夫办理退房手续,情妇先行上车时,向情妇狂泼汽油引火,将其困在车内活活烧死。曾妇事后自首,被控故意杀人。


温州2009年有文姓妇人哑忍黄姓丈夫,遭二奶喝止吃饭时起争执,混乱间用刀斩中二奶颈动脉致死。法院指,死者明知黄男已经结婚仍然非法同居,争执中又搜取文妇钱财,激发对方的杀意,加上考虑文妇主动自首,轻判有期徒刑十五年。


另黑龙江省巴彦县王姓失婚妇,2010年再遭同居8年的男友抛弃,用刀刺死男友及第三者。法院鉴于凶案因感情纠纷引发,被杀男友有一定责任,因此从轻处罚,判处王妇死缓。


元配情妇街头争执事件簿


2014年 4月,福建漳州。40岁元配与20多岁小三街头互殴,元配丈夫到场竟安慰小三,更当众掴妻,遭网民声讨。


2013年11月,海南琼海。30多岁妇人伙同友人揭破丈夫外遇,当街脱去丈夫及情妇上衣,照片在网路疯传。


2013年7月,深圳。自称豪门少奶王姓妇人因未能诞子,丈夫包养小三,王妇当街追打小三,全程被电视台拍下。


雇凶杀〝二奶〞碎尸案


大陆媒体报导,〝二奶〞现象这是一个诱发官员堕落的毒瘤,已为世人深恶痛绝。2011年,结交新欢却惹恼旧爱的温州瓯海原区委书记谢再兴杀害老情人,尸体被其抛入海中。

报导指出,这不是杀情妇的孤案,近年来贪官杀情妇渐成风潮:呼和浩特市长梁冠中雇凶杀〝二奶〞碎尸案。


山西阳泉市局侦查科科长王俊平雇凶杀〝二奶〞焚尸案。


云南昌宁县委书记杨国瞿杀死情妇案。


安徽芜湖市周其东雇凶杀死情妇案、安徽省萧县交通局局长李志强雇凶杀害情妇案。


云南丽江市林业局长沙文学杀死情妇投水自杀案、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组书记段义和指使人当街炸死情妇案等等。


有分析认为,贪官,不仅贪权、贪钱、贪色,而且心狠手辣。这些贪官杀情妇的具体原因各异,但其共同点是以凶残暴力解决〝情妇问题 〞,杀人手段之残忍,令人触目惊心。这也是贪官极端自私的本性所决定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TvkQr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