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14

揭秘赵本山小姨子20年无子婚姻内幕

近日,网络热传小姨子于月仙20年无子婚姻内幕 ,称于月仙和丈夫一直忙于事业,没有时间生孩子。文章 还称,赵本山的《乡村爱情》让默默无闻的于月仙一跃成为当红明星。而赵本山和于月仙的绯闻早前就有传出。

近日,多家网络报导称,一组赵本山小姨子于月仙与老公张学松雪地秀恩爱照不久前曝光。两人为即将在铁岭开拍的电视剧《男人四十、要出嫁》做宣传。据于月仙介绍,此剧由本山传媒打造,张学松导演。


于月仙是内蒙古赤峰人,中专毕业后成了当地的一名老师。 1992年,于月仙费尽周折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于月仙的丈夫张学松是她在中戏读书时的同学。于月仙曾先后出演电影《男婚女嫁》和《小村无故事》;还参加过电视剧《乱世有情天》、《策马啸西风》、《谁为我心动》等的拍摄。


到1999年,于月仙和张学松合作拍摄过《男婚女嫁》、《贵妇还乡》等电视剧,但在群星闪耀的影视圈,他们丝毫不受关注。


赵本山让于月仙一举成名


文章称,2000年,“小品王”赵本山开始涉足影视剧,准备筹拍电视剧《刘老根》。于月仙几次通过表姐、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暗示赵本山,都没有被认可。


2003年8月,赵本山观看了于月仙主演的爱尔兰话剧《圣井》。2005年夏天,赵本山请于月仙出演《乡村爱情》的女主角谢大脚,“谢大脚”让默默无闻的于月仙一跃成为当红明星。于月仙说,她这部戏的成功,跟她姐夫赵本山的帮助、指点分不开。


文章称,于月仙和丈夫唯一遗憾的是,他们一直忙于自己的事业,没有时间生孩子。


赵本山被曝与小姨子“真情轶事”老婆吃醋


赵本山被中共党媒敲打揭丑闻已成常态。1月20日,新华网博客 栏目首页刊登题为博文称,曾一度传闻要捧小姨子的赵本山,却始终没将其小姨子于月仙带上舞台,这能不能说是赵本山心中不能说的一个遗憾?


文章说,据悉,赵本山曾经突发脑动脉血管瘤破裂后,是小姨子于风仙和徒弟唐鉴军紧急送他去医院抢救的,当时医院要进行手术,于月仙想代替姐姐签字,医院表示,必须要有直系亲属的签字,才能做手术,于月仙才没签成。可是这已经表示出于月仙对姐夫赵本山的真挚关切了。


文章还说,于月仙曾饰演《乡村爱情》里的谢大脚。曾有人网上说赵本山漂亮老婆因赵主演《乡村爱情》系列而吃赵本山小姨子“谢大脚”的醋;赵本山现任老婆总担心那个美丽的少妇(谢大脚)有一天会把赵本山领进黑夜就再也找不到家了。


新华网曾经曝光赵本山的红颜知己,其中就有宋祖英 、于月仙等。


赵本山追随助纣为虐


赵本山是东北二人转出身,原被指为低级下流。2000年春晚,赵本山低俗的本事被时任中共最高党魁的江泽民发现。之后,赵本山在2001年春晚上表演了诋毁的小品《卖拐》,助纣为虐,毒害民众。从此赵本山被江系内定为“小品王”,每年必须上春晚。赵本山2002年表演的《卖车》,2005年表演的《卖担架》等,也都含沙射影诬蔑法轮功


重庆事件爆发后,赵本山被曝还是、薄熙来密谋的核心人物之一,赵本山被列为政变后的“”。


中共后,纷纷遭清洗,赵本山被党媒反覆敲打,丑闻不断,被视为江系失势的风向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l3Bc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