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14

民间高人惊人预测天灭中共时间逼近


2014年 5月10日,六百多名及来自地区的法轮功 学员冒雨游行,庆祝洪传世界22周年,希望将法轮大法的美好传给世人,并呼吁民众三退 “解体中共”,制止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等暴行。声势浩大的游行队伍途径港岛的闹市区,吸引许多市民和大陆 游客撑着伞在路旁观看。(潘在殊/


历史 上有许多预言 后来均被证实。目前关于中共统治下的乱象以及中共解体、结束的许多预言正在应验中。曾有民间高人四个字预言中共命数,其中3字已应验,另一字正在应验中。还有民间高人根据正体“共产”三个字预测中共结束时间。以下是一些相关预言的汇集。

一、预言侵华结束的时间


1931年日本侵华后,在东北成立了“满洲国”,那时有一日本高官,在沈阳问一位中国 的老者。


日本官:您看日本能否占领中国?


老者:山不倒(孙中山),石不烂(蒋介石),日本难久占。


日本官:能占多久?


老者:满洲国,满术数(“满”正体字十四笔划,即:14年,1945年结束)。


二、预言中共结束的时间


有民间高人表示,从神传文化 中可测出中共结束的时间,但必须用正体“共产党”来测:


共:廿八年,是毛的共产时代,是穷人“万里香”的年代。

产:十八年(六加七加五),是邓的猫时代,往钱看,有钱能使鬼推磨的年代。

党:二十年,是江的黑时代,用权与钱欺压贫穷的老百姓。


该民间高人表示,共产党六十六年结束:在2014年10月1日至2015年10月1日期间结束。从1999年7月大骂法轮功四十二个月,然后再黑暗残害十二年,即吞灭中共时。


三、预言中共的命数 “江湖习五”


《大纪元》早前报导,有一知情人李兴(化名)透露,上世纪八十年代 ,他在四川雅安工作时,有一民间高人曾给他留下一句话:后邓时代,中共的命数将应在“江湖习五”这四字上。


李兴表示,当时这位高人并未留下文字,到底是“江湖习五”、“江武”、“江胡习无”还是“江胡习伍”,不得而知。当年他并未把这句话当回事,但30年过去了,看着习近平将登临大位,他才不得不佩服这位高人的神机妙算。


从80年代后中共的历史看,当年那个民间高人说的四个字,前3个应该是“江、胡、习”无疑了。从上个世纪80年代后期至今,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先后登上了中共最高权力顶峰。


有分析认为,按中共的说法,习近平现在是第五代接班人,但目前中共气数将尽,江、胡、习之后,已无第六代之说。那民间高人四字中最后一个字,应该是“无”了。


贵州“藏字石 ”示警天灭中共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地质奇观“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 ”六个横排大字浮雕般突出于石面。


据中国著名地质学家们实地考察,该“藏字石”上的字位于距今2.7亿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字体均匀排列,没有人工雕凿及其他人为加工的痕迹。贵州“藏字石”被称为震惊世界的地质奇观。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的“藏字石”,预示着中国共产党即将覆灭,警示中国人退出保平安。




贵州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网络图片)

天灭中共时 天灾遍地起


中共窃政后,依靠暴力、欺骗和谎言,维持着其血腥的统治。中共执政以来,杀地主、富农、杀资本家,杀佛教、道教和各种宗教人士,1960年 人为的大饥荒 八九 年杀大学生,九九年杀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并且活体摘取他们器官贩卖,犯下了全人类的滔天大罪;和平时期造成了8千万同胞非正常死亡


中共反天、反地、反神灵,彻底摧毁了中华民族五千年 辉煌灿烂的文明。如今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几乎无官不贪,社会道德沦丧,色情泛滥,动荡不安,经济危机频现,天灾人祸 不断,民怨冲天。


有高人预言末法时的乱象称:


八分到了末教年,胡灵附体闹中原。

大官小官皆贪官,虎狼土匪街上窜。

娼妓遍地盗贼起,欺压百姓冤冲天。

官杀官来贼杀贼,中原净剩无能为(贪官是公贼)。

到那时:灯头朝下(电灯),千里说话(电话主),

人有酒壶高(电视里的人),马有兔子大(电脑里的马)。


共产党》引发汹涌退党 大潮


共产党这个宠大的体系,是由每个党、团、队的人员而组成的,这些人都在它的血族下发过毒誓,说把自己的一生献给它,为它而奋斗终身。


2004年底,《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 共产党》横空出世,深刻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历史罪恶。《九评》引发了中国民众汹涌的“三退”大潮,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1亿7千万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他们选择 正义 和良知,也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中共正处于彻底崩溃 的前夜。《九评》正在改变中共这个历史上最残暴的政权,强加给中国社会的毁灭命运,引领时代的巨变。


正如《九评共产党 》所说:“中国共产党的统治是中国历史 上最黑暗,也最荒谬的一页,又以江泽民发动的对‘真、善、忍’的镇压最为邪恶。这场运动给中共的棺材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现今苟延残喘的共产政权已经日暮途穷,它们的崩溃指日可待。”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r1HV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