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14

40集团军319人被问责 为除后患端徐才厚老巢?

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开除籍消息传出后,就有与徐才厚相关连的8名军中少将涉及贪腐被调查,其中5人已落马。27日,被外界称为徐才厚〝老巢〞的沈阳军区 辖下的第40集团军某旅因拉练考核造假问题 ,有319人被问责。有观察人分析说,中共目前之局势空前紧张,为除后患,徐才厚老巢的军队恐面临大清洗。


徐才厚老巢被端 杀鸡给猴看?


27日,大陆 媒体报导,解放军陆军第40集团军摩托化步兵旅(简称摩步旅)推行军事训练问责制,曾多次发生训练造假情况。其中考核现场,军事训练监察组干部搬来电子磅,为抽检11名士兵,发现原本每人装备负重应为7.4公斤,但其中有3名士兵为求轻快,负重装备竟不达标。旅中先后有319人被问责。


沈阳军区是中委副主席徐才厚的老巢。历任沈阳军区守备师炮兵团连副指导员、省军区政治部干部处处长、沈阳军区政治部群众工作部部长、16集团军政治部主任等。徐才厚被中共前党魁多次提拔,被指是江的〝军中最爱〞。


40集团军319人被问责的新闻,引发外界的关注和猜测。有分析认为,中共下属军队番号不少,偏偏报导了被外界称为徐才厚老巢的有关系的第40集团军的军人 被问责,这其中必有寓意,当局是杀鸡给猴看。有观察人士分析,徐才厚落马,其老巢军队正在进行全面清洗。


军队异动?


此外,据大陆媒体报导,从7月20日到8月15日,中国 华东和华中12个机场将进行持续为期26天的超大规模航空管制。


有评论认为,在北京和上海之间,从南到北覆盖主要经济发达区域进行空中军事演习,这事儿前所未闻;就算要搞军演,怎么会毫无预告突然逼停国内最繁忙的商业航线?中共总书记目前正于洲进行国事访问,国内却突然长期、大规模地军事演习和大面积的空管,令人匪夷所思!


近日,也有海外 引述总政知情人透露:徐才厚落马后,郭伯雄欲策划〝西北狼〞行动进行反抗。


题为《是〝军事演习〞还是防止〝军事政变〞?》的评论文章 说,中共当前处于内外交困,政局异常敏感时期。在内部,一系列暴力恐怖事件以前所未见的频次发生;在外部,有来自、菲律宾、越南等邻国各种形式的挑衅。再加上7月17日马航客机被击落事件。不得不让习近平对军队、尤其是空军实施前所未有的大换血,以彻底〝清君侧〞,防止现代版的〝马嵬驿兵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WXV5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