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14

万庆良倒台前屡屡对抗“习八条”


图为。(网络图片


中共前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的丑闻被媒体持续曝光。7月28日,中共相关人员公开表示,万庆良倒台前,与“”对着干,多次出入私人会所,就在被调查前几天,其还到会所里大吃大喝。

7月28日上午,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 进行在线访谈,中纪委相关人员在访谈过程中披露了查办高官细节:“广东的万庆良,他在中央八项规定出台,特别是中央整治‘会所中的歪风’通知下发以后,仍然多次出入私人会所,在被调查的前几天,他还到会所里面去大吃大喝。”


以后,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为了执政高调反腐。2012年底,中南海推出有关“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俗称“习八条”。


“习八条”推出后,中南海声称要“狠刹公款吃喝风”,但中共官员公款吃喝转入地下,不但照吃不误,而且排场更加奢侈。当时有媒体披露,包括中共数位高官在内的官员前往隐藏在名胜风景区的高档餐馆和私密会所吃喝享受消费。


从2013年底到今年5月底,中南海两次高调发布整治“会所歪风”的通知,明令中共官员“不得出入实行会员制、只有会员才能出入的会所或不向公众开放、只对少数人开放的餐饮服务、休闲娱乐、美容健身等场所。”


多家媒体曾报导,习近平曾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大怒,痛斥“舌尖上的腐败为何屡禁不止?是不是背后有后台?”并且具体点名北京的北海公园以及杭州西湖景区的私人会所。


广州前市委书记万庆良可谓与习近平“对着干”,不仅如此,万庆良还被曝光生活糜烂,与前广东揭阳市委书记陈弘平共用情妇


不久前,大陆 媒体披露,万庆良经常包机出访,在出行前,航空公司都会派人送去iPad,向他展示空姐照片,供其亲自“挑选”最靓空姐随行服务。


接着万庆良再被曝在过去的3年几乎每年都拜访中共中组部,先后向中组部副部级以上官员输送7名南航的美女空姐,其中一名由于是处女,深得官员“欢迎”。此消息尚未获大陆官方证实。


此前,万庆良落马前多次传出被调查的消息,但因有时任黄华华做“保护伞”而安然无恙。


万庆良本属广东本土的“客家帮”成员,又积极向江派人马靠拢,很早就巴结上在广东的铁杆心腹、时任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并积极追随政策。


万庆良还直接参与 江派势力在香港的搅局,并控制中共广东省在香港的特务系统 。万与江派培植的互动频繁,落马前曾与梁振英多次会面。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l3Lk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