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14

广州书记被秒杀更多内幕 地产大亨绝色美女换地王

6月27日,前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被“秒杀”落马,相关内幕 不断被曝光。日前,有消息称,万庆良曾经常出入高档私人会所,一地产大亨以绝色美女色诱万庆良,换取广州地王。

地产大亨以绝色美女色诱万庆良


海外 透露,广州市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局长夫遭纪委“双规”后,立即指证万庆良与其密谋出卖国土资源的内情,称有地产大亨以绝色美女,换取广州一块地王。


这个地产大亨为投万所好,陪同万一起观看球赛,之后邀万到他高档会所作客。大亨经常会物色一些身份特殊的美女,如女、女警、女官员、女电视主持人、女博士等,供其享用。万是来者不拒,特别享受地产大亨的款待,上任不久就与大亨称兄道弟。


大亨对万侍奉如此不惜工本,目的是为了获得广州跑马场的一块地皮。最后是万庆良通过软硬兼施手段为其获得这块地皮搞房地产开发。


万庆良被“秒杀” 被查前几天仍到会所大吃大喝


6月27日,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消息,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据陆媒报导,26日,到天河区进行专题调研,他还参加了一专题会议,会上还大谈“自我批评”。万庆良成为广东官场被“秒杀”的重量级官员之一。


7月28日上午,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进行在线访谈,中纪委相关人员在访谈过程中点名万庆良,披露出查办高官细节,称万在“”出台之后,仍然多次出入私人会所,在被调查的前几天,他还到会所里面去大吃大喝。


万庆良是广东“客家帮”代表 其落马涉周永康


万庆良本属广东本土的“客家帮”成员,他在任时积极向靠拢,很早就巴结上周永康在广东的铁杆心腹、时任广东省政协主席,并积极追随江泽民的政策。


此外,万庆良还直接参与 势力在香港的搅局。万手上有包括香港“”等在港的特务系统 资料。这些香港地下党一些会议也是由万庆良安排到广州秘密召开。万庆良与香港地下党江派的梁振英互动密切,下马前多次与梁振英会面。


据悉,万庆良在七一前夕突然被抓,跟中南海各派在香港的搏击有关。熟悉中港政治内情的消息人士分析称,当局现在把万庆良拿下,因香港出了问题 ,要防止万庆良按照江泽民那边的意图指挥中共地下党特务在香港七一大游行前后大肆搅局、制造恐怖等。


6月10日,中共“国新办”突然抛出白皮书,变相改动“一国两制”的定义,被外界视为“23条立法”的翻版。有消息指,白皮书是江泽民集团暗中通过地下党特首梁振英在香港搅局,有意激化社会各界冲突,从而触动中共港澳办系统恐惧香港失控后运作出来的。


七一前夕,香港全民公投在6月20日启动后,短短3天内,有逾72万港人投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Vrx3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