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14

习近平加强军队控制 外媒曝栗战书新角色

据外媒报导,北京当局继去年设立东海防空识别区后,设立了跨越大陆 战区的东海联合作战指挥中心,由中共中央办公厅直接管理;的大内总管、中办主任栗战书同时担任国安委办公厅主任。

汉和防务:栗战书在东海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担当角色


?据最新一期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月刊报导,北京当局继去年设立东海防空识别区后,又在中央军委的统筹下,设立了东海联合作战指挥中心。


汉和月刊创办人平可夫说,东海联合作战指挥中心虽然是军队编制,但诸多的形势报告直接交给中共中央国安委办公厅。他引述消息来源表示,目前中共中办主任栗战书同时也担任国安委办公厅主任,直接管理涉及国家安全的的外事工作。


据报导,指挥中心囊括大陆各大军区的海空军,在其管理下拥有接近10个团的第三代战斗机处于第一线,约有300架现代化飞机。平可夫称,这也意味着大陆空中指挥形式的改变,同时由指挥中心统一指挥。


?东海防空识别区出台内幕


2013年11月23日,中共宣布于东海划设“防空识别区”即时生效,中日对峙局面升温。


去年12月有港媒报导,防空识别区在中共国防部屡次向军委提议后,最终获习近平同意,但实际习并不支持此举。也早知此举会引发国际社会的愤怒和压力,但利用国际间猛烈抨击给中共带来的政治、外交和经济困境,习派把握机会对军中的势力下手,软禁了江泽民军中代表人物徐才厚,孤立了其另一军中大佬


据悉,中共原郭伯雄与徐才厚都曾是江泽民部署在军中监控、架空胡锦涛的一颗重要棋子。


今年6月30日,徐才厚被北京当局开除党籍并移送检察机关处理。


习近平出任小组组长


媒体披露,2012年9月份,北京当局在东京宣布对钓鱼岛进行所谓“国有化”之后,成立了钓鱼岛应变小组,由习近平亲自担任组长,集权统辖军队、情报、外交及海监执法等部门。


2012年2月,王立军出逃事件引爆中南海高层 分崩公开化。3月15日,中共结束后,薄熙来迅速被免职。


6月,江派控制的统战部通过海外 特务、情报部门在海内外大煽“保钓”,企图以保卫国土为名给胡、温、习以压力,搅乱局势,同时鼓动反日暴力游行,各地反日示威游行出现大量毛左和毛的头像及有关的标语,很多证据指向公安系统 直接参与 。同时,周永康也在暗中煽动为薄熙来翻案。


周永康等发动钓鱼岛事件令中、日关系越来越恶化,面临战争边缘。在此情况下,胡锦涛、习近平联手反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qBh5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