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云南永善地震 至少19人伤

8月17日(星期天)清晨,云南永善县发生李氏5级,至少有19人受伤,房屋被严重破坏。永善附近的鲁甸,本月初刚刚发生李氏6.5级地震,造成600多人死亡


永善地震发生在清晨6:07分,震中距永善县城21公里,震源深度7000米,截至下午3点,确认有19人受伤,其中10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地震还造成数百间房屋被破坏,多个乡镇的公路,隧道和输电线路受到破坏, 共有超过3000人受到地震影响。


当地官员表示紧急动员了1000多人蔘与救灾。


本月初,永善附近的鲁甸发生6.5级地震,造成600多人死亡,8万多件房屋被毁。云南地震局表示,永善地震震中距鲁甸地震震中113公里,因此判定不属于鲁甸地震的余震。


记者光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Gln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