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川女生上错车失踪9天 家属出5万寻人

8月9日,四川省重庆市20岁的女大学生高渝在铜梁区上错了朋友的车,随后与家人失去联系已9天。

大陆 媒体报导,高渝的母亲牛女士称,女儿在重庆邮电大学念书。9日,高渝准备从铜梁回主城,家人为她安排搭一辆朋友的顺风车。


9日下午3时左右,高渝穿着黑色上衣,挎着自己的斜挎包,还抱着一只小狗如约来到等车的地点--铜梁温泉附近。


下午3时30分,朋友给牛女士打电话称,高渝上错车了,没有上自己的车。


下午4时40分,牛女士给女儿打电话,得知女儿已经到了璧山。高渝电话中还说,马上要到主城了,知道自己坐错车了,高母也没过于担心。


次日,牛女士再次打电话给女儿,才发现手机已失联。牛女士心里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之后,高渝的男友也反映,他一直试图与高渝取得联系未果。


家人通过电信提供的通话记录发现,直到当晚8时05分之前,高渝还和几名同学通过话,之后,女儿的手机就打不通了。


焦急的牛女士分析,女儿很有可能是被绑架了。为寻找女儿提供重要线索者,家人愿付5万元现金酬谢。


据悉,高渝是一名爱心志愿者,经常参加公益活动。


有网民表示,社会如此险恶,看了让人揪心,希望能尽快找到女生的下落。


责任编辑:洪昀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OqiW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