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15年前为江泽民庆生的两心腹早已被抓

8月17日,是前党魁88岁的生日。有民众特别在网络上调侃说,“嗯,88岁,应该byebye了。”还有的说:“生日这天他应该特别孤独吧?因为蜘蛛没剩几个了……。”

对比15年前不可一世的江泽民,其大势已去,如今已是自身难保。

今非昔比,15年前溜须拍马为江庆生的的薄熙来、谷开来夫妇也早已沦为阶下囚。


为江泽民庆生的薄熙来夫妇已成阶下囚


越来越激烈之后,15年前为讨好江泽民,在江生日为其庆生并陪唱的薄熙来夫妻都已成了阶下囚。


在1999年7月江泽民镇压法轮功 之后,当年的8月16日,江携全家老小浩浩荡荡去了大连见时任大连市长的薄熙来。据悉江此行的一个目的是为了要将其迫害法轮功 的命令执行下去。过程中,江见其巨幅画像和题字竖于大连闹市,大为高兴,即时下令中组部,换大连书记,由薄接任。江在大连一住五天,实为自己庆生 。


早前的报导称,江泽民在大连的庆生,薄熙来一家三口与江“把臂同游,入房唱K”;江还与谷开来一起深情对唱,据悉所唱正是江最喜欢的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网络上流传的一张照片还记载着这段历史 。照片中,江泽民一手拿着话筒,一手捂着肚子,旁边的谷开来也拿着话筒。


薄熙来主动配合 积极迫害法轮功


江泽民当时去大连庆生,其背后有着更深层的用意。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发起文革式的镇压时,中国 很多省份的官员都对迫害政策持保留态度,当时在中共局7个常委中,只有江泽民一人坚持要镇压法轮功,其他6人最初反对,只是迫于江泽民的独断专行,才被迫同意。


那时大陆 很多省份也有“消极怠工”现象,大家对迫害都不积极,唯独辽宁省不同。薄熙来在2000年主动配合江泽民,大量因去北京上访 而被捕、没报姓名而无法被送回原住省份的法轮功学员,成批成批送往中国大连关押,这些法轮功学员后来成为的供体。


薄熙来在法轮功问题 上对江的积极效忠,得到江泽民欢心。


薄熙来和谷开来随后开始把更多心思用在残酷迫害法轮功上,大连很快成为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2000~2001年,薄熙来当上了辽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2002年成为省长。这一路都是踏着法轮功学员的鲜血爬上去的。


薄熙来当上辽宁代省长后,开始新建扩建了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龙山教养院、沈新劳教所等,很多新建的劳教所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那时中国各地因为不报姓名而无法遣返的法轮功学员都被薄熙来接纳,秘密关押在薄掌控的监狱中。


此后,中共对大批法轮功学员灭绝人性 的活体摘除器官的疯狂罪恶活动开始。


江泽民大势已去 生日前被《纽时》称为“蜘蛛人”


如今的江泽民已经成了反腐的靶子,被媒体称呼为“蜘蛛人”,而且还是“半死的蜘蛛”。


时报》8月14日报导称,多个月来,在中国聊天群当中的政治谈话一直是有关老虎和苍蝇。但是从上周开始,聊天者一直聚焦于一个新的动物:一只蜘蛛。


“它好像是一个特权既得利益集团的网络,江泽民就是网中间的那只蜘蛛。”新加坡公共政策学院教授黄静说。“他是中间的那只蜘蛛,但是我想他是一只半死的蜘蛛”,黄静表示。


报导称,江泽民在2002年卸任中共总书记职务,但他仍然通过在党内,军队和商业同盟的网络保持影响力。分析称,为改变中国这种通过腐败和经济既得利益集团联合起来的状态,江泽民经营20年之久的网络需要被清理掉。


自从2012年2月闯美领馆以后,江泽民集团的核心官员纷纷落网、遭报。王立军被判15年;薄熙来被判无期;徐才厚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被立案审查;第二号人物“大内总管”曾庆红也被抓捕,关押在天津,接受中纪委的秘密调查。


王岐山的中纪委巡视组近日也进驻江泽民的老巢上海。8月11日,江泽民父子的密友、上海光明食品 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被宣布被捕,而其姘头宋祖英 上个月也传正在接受中纪委和军方检查机关双重调查。


越来越虚弱的江泽民,有关他死亡 的报导一直有周期性的流传。 现在,内外交困的江泽民正面临大清算。


责任编辑:林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VxQlT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