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河南二十天八名厅官被查

8月17日,公布,河南2名厅局级官员被调查。从7月28日起至此,在20天时闲内,已经有8名河南厅官落马。但有网民称反腐节奏慢了。

河南2名厅官同日被查


8月17日,中共中纪委网站 公布,中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连子恒,河南省新乡市委常委、、市局长孟钢2人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连子恒,1951年7月生,河南禹州人。2001年,连子恒任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市长,后任市委书记。2008年,连子恒任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2013年1月29日,被免去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职务。


孟钢,1960年 出生,曾担任河南漯河市和焦作市公安局长,2009年3月起,担任新乡市公安局局长。


20天内8名河南厅官落马


3月28日至5月27日,中共中纪委派出的第八巡视组对河南省进行了巡视。7月7日,巡视组向河南反馈巡视情况。


7月28日,中共中纪委通报,中共河南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委员刘长春、河南学院院长毛志斌及河南广播电台台长李新全,三人涉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


8月11日,中共中纪委发布消息称,中共河南省濮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凌霄、河南省人民医院委书记蔡聚雨、郑煤集团党委常委、郑煤电总经理祁亮山三名厅局级官员正在被调查。


加上8月17日被查的连子恒和孟钢,在20天时间内,已经有8名河南厅级官员落马。


网民指反腐节奏慢


8月17日,大陆 网络媒体转载了连子恒和孟钢被查的报导后,有网民称反腐节奏慢了。


有网民说:“反腐的节奏有点慢了”,“不腐败就看查不查”,“什么时候一天打掉1000个,等待……”


有网民直指中共体制:“抓了一些,百姓在叫好。然后呢?!不建立好的制度,顶上去的还是一样的贪……”,“现有的贪官都打掉了衙门里就没人了。打掉多少也没用,这个制度不灭,换上多少都是贪官。”


还有网民说:“河南巡视结束两个月了,连一个副省级都没揪出来”,“请大家注意一个问题 :3000万公务员当中,300万官员有吧?一天枪毙一个,要一万年,还不包括这一万年内新增加的人数,我的天!要到猴年马月啊?”


责任编辑:刘毅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Xsblw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