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江泽民“财务大管家”淫乱 聚焦四大公共情妇



日前,江泽民“财务大管家”刘铁男案开审,刘铁男包养情妇 ,其子刘德成竟然“不反对”的丑闻曝光。中共官场众男性官员通过“公共情妇 ”建立“公共裙带”关系,便于“抱团取暖”的淫乱黑幕再被聚焦。



中共发改委前副主任刘铁男24日在河北廊坊市公审,刘铁男对其受贿罪当庭认罪,其儿子涉入受贿案中被另案处理。刘铁男被控自2002年至2012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与其子刘德成共同非法收受财物,共计价值人民币3558万元。


据《》报导,早在去年中国 新年前,也就是刘铁男被宣布调查的5个月之前,刘德成就已被限制自由、接受调查。刘德成18岁时赴留学。庭审中,刘铁男也谈起这段往事,称刘德成在加拿大时,自己曾安排宁波中金石化董事长孙永根照顾他,“好好带带他”。


实名举报 刘铁男的杂志前副主编罗昌平给出的举报内容,不少来自刘铁男的情人徐某。罗昌平所写的文章 《打铁记》透露,留学期间,刘铁男还曾委托徐某照顾刘德成,对此,刘德成显示出超越同龄人的“成熟”。


“这真是一个奇怪的安排,年少的刘德成已经能够接受自己的父亲在异国他乡包养情人”,文中称,“他从不当面反对,坦然接受来自对方的照顾”。


众男官通过公共情妇“抱团取暖”


十一届民盟中央社会委员会委员、芜湖市政协常委周彭安发表署名博客 称,现在的中国官场,色官的一些行为已令常人难以理解,以至于让一些色官的子女也改变了思维方式。刘铁男包养情妇,其子刘德成竟然“不反对”,这样的态度能对得起他的亲生母亲吗?


中共官场上这类不可思议的事情却很多。比如用MBA管理方式管理情妇的安徽省宣城市委副书记杨枫,竟委派两名铁杆情妇慰问身为省委书记的姐夫王昭耀。


而官场上的“公共情妇”更是屡见不鲜。众男官通过“公共情妇”建立“公共裙带”关系,便于“抱团取暖”;而女官也有让自己成为“公共情妇”的方式以便于升迁。


如围绕“公共情妇”李薇的“裙带关系”不但包括原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云南省原省长李嘉廷、中国石化原董事长陈同海、北京市原副市长刘志华、最高法院原副院长黄松有、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原部长助理郑少东等在秦城监狱服刑者,另有多名时任省部级官员泥足深陷。


江泽民集团四大“公共情妇”


刘铁男被中共官场内幕 人士称为江家的“财务管家”。被江家帮瓜分的国家重要行业都归属于国家能源局,刘铁男正是替江家帮把持能源业的看护人。刘铁男深度涉江泽民家族内幕,其贪腐案被立案开审,被认为为日后最终锁定江泽民及江家帮做准备。


除李薇外,江泽民集团的另外三大“公共情妇”包括卢嘉丽、汤灿 的丑闻也不断被曝光。


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妇汤灿,自2011年12月最后现身当年的春晚彩排后,失踪已近3年。此前有媒体报导,汤灿被捕后,中纪委调查发现,汤灿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来、周永康


据悉,被中共官方吹捧为“中国时尚民歌天后”的汤灿更是卷入周永康、薄熙来的核心人物。汤灿通过卖身拉皮条,为薄周两人收集高层 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江泽民害怕因迫害法轮功 遭清算,密谋薄熙来周永康政变,让有同样血债的薄熙来夺取中共最高权力,以继续维持迫害。而汤灿把一群淫荡之徒连在了一起。


被称为“史上最美高官情妇” 的卢嘉丽,江苏镇江人,曾做过艺人、模特,为多名高官情妇。报导称,卢嘉丽曾在上海总统套房用针孔摄录淫乱丑闻,撂倒了上海众多高官。


2006年上海社保基金案发,上海市委书记等20多名贪官涉案。2008年陈良宇因受贿滥权罪判18年。传闻卢嘉丽为2006年上海社保基金案重要嫌疑人,案发后逃往国外。


2008年陈良宇案一审后,郑恩宠对大纪元表示,社保基金案查不下去,草草收场,因为后面涉及到江泽民两个儿子等更大的后台。维基解密显示,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江绵康涉上海社保案。郑恩宠并表示,江泽民就是陈良宇的最大后台。


中国公安部“头号”王菲是中国公安部高官郑少东的情妇,并至少是40位高官的“公共情妇”。公安部郑少东、相怀珠等案发后,王菲主动交待了40多名高官与自己有染,除公安部已落马和未落马的领导,还有中南海好几位人物。


郑少东是周永康一手提拔起来的嫡系,与王立军一起,是被江派内定重点培养的政法委接班人,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体系核心的重要人物。有报导称,郑少东被双规后曾供出57位副部级高官,其中有周永康的惊人腐败。


江泽民带头淫乱


江泽民在位十多年带头淫乱。江泽民情妇众多,其与宋祖英 陈至立 黄丽满 等姘妇的丑闻早已通过外媒的传播在海内外广为人知。不仅官场,中共军队前所未有地大搞黄色产业。据《江泽民其人 》写道,在江泽民的领导下,总参、总后、总政色情泛滥,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在江泽民故意助长这种淫乱的风气中,其心腹铁杆个个是“淫棍”。


江泽民搞淫乱不仅全部使用公款,而且公然将情妇提拔到高级领导岗位,被江提拔成高官的女人 又都死心塌地帮助江祸国殃民,甚至在各个领域里帮助江泽民祸害中华民族的文化遗产和道德规范。江泽民的姘妇陈至立败坏教育、黄丽满搞腐败、宋祖英唱赞歌帮着掩盖国家危机、俄国情人克拉娃协助克格勃 促成江泽民出卖中国领土。所以,江泽民的淫乱范畴已经远远超出他个人的道德品行,而且带着中共朝着倒台“飞奔”。


目前,江泽民现在已经被习近平阵营的人马看管起来。时政 评论人士吴少华表示,在江泽民被监视居住、随时可能被抓捕的情况下,江姘妇的命运和江紧密相连。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KY4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