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习近平内部讲话:这不是“狸猫换太子”吗?



日前,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农村工作会议上有关“狸猫换太子”的讲话曝光,并称在耕地占补平衡上玩虚的很危险,“总有一天会出事”。近期被公开的习近平内部讲话还包括,“不能搞小圈子、小团伙,会出事”等。



习近平在农村工作会议“狸猫换太子”讲话曝光


9月28日,官媒《中新网》报导称,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的《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上册,已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该书收入自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大至2014年 3月十二届中共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这段时间内的70篇文稿,其中,习近平有24篇,8篇是首次公开发表。


文章 披露,2013年12月23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说,虽然中共对耕地有占补平衡的法律 规定,“但占多补少、占优补劣、占近补远、占水田补旱地等情况普遍存在,特别是花了很大代价建成的旱涝保收的高标准农田也被成片占用”。


习近平称,中共官员在城郊占了一亩高产田,然后到山沟里平整一块地用作占补平衡,这两块地能一样吗?这不是“狸猫换太子”吗?“在耕地占补平衡上玩虚的是很危险的,总有一天会出事”。


习近平的“搞小团伙会出事” 讲话不久 周永康 先后落马


2014年1月14日,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中提到:“决不能搞小山头、小圈子、小团伙那一套,决不能搞门客、门宦、门附那一套,搞这些东西总有一天会出事!”并称,“有的案件一查处就是一串人,拔出萝卜带出泥”等。


约半年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两大心腹:中共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原周永康分别于6月30日、7月29日落马。


据报,徐才厚4大秘书以及数十名高级将领已被调查。而周永康的秘书帮、四川帮、石油帮和政法政系统 内很多马仔也先后纷纷落马。


十八大前夕,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爆发,由中共前党魁江泽导、二号人物主谋、周永康和薄熙来实施的针对习近平的计划被曝光后,引爆中共高层 的公然分裂与权斗,政变主角薄熙来很快落马,并于2013年被判无期;政变另一主角周永康也于今年7月底落马。


据悉,另外两名政变主谋江泽民、曾庆红已被所看管、监视居住,已四分五裂。目前,与习近平阵营对阵的台面人物是江派现任三常委、刘云山和张高丽。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Yzkl2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