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港府面对中共血旗突然倒挂 天意昭显中共灭亡



9月29日,正值历史 上罕有的闰九月,香港民众和平占中正式启动进入第二天。凌晨,位于香港金钟夏悫道18号,香港地标性建筑、政府总部对面的海富中心的保安员将中共血旗倒悬升起,周边香港民众发现后,纷纷鼓掌致敬。血旗倒挂,被认为是“天灭中共”之天意昭显。



异象纷呈 天灭中共


9月28日,历史将记下香港万民抗暴抵挡黑暗的这一天,民众们高呼:“下台。”时间距离中共“十一”国殇日只有2天, 时值中共窃政65周年之际,香港局势日趋紧张, 如坐火山口,局势面临巨变。


9月16日,有二百多年历史的香港古庙前被称为“定海神针”的“龙柱”,遭台风“海鸥”强风吹袭而折断倒下。有风水 专家直言这是不祥之兆,香港可能出现动荡,而有权势的人亦会出事。


28日,数万香港民众参加和平占中抗议当夜,有学生在政府总部的上空看到有流星划过。玄学家称,流星的显现是上天的警告,其经过的地方或有动荡。


今年马年为“闰年”,每逢闰年增加一个月,今年的闰月出现在9月,所以称为“闰九月”。闰九月很稀少,上一个闰九月出现在1832年,距今182年,下一个要等到2109年。


大陆民间有说法,出现闰月都不吉利。 有人发帖称,今年会特别乱等。港媒引述玄学家的说法称,闰月易出现政局动荡,并认为中国 于马年、羊年都易有政治不稳,如1966、1967年的“文革”。坊间则担心闰九月年易有天灾人祸


1976年 是“龙年闰八月”,社会上流传着“闰八月凶多吉少”、“地动山河变”等说法。提起闰八月,人们对1976年7月28日发生的唐山大地震记忆犹新。这一年,中共三巨头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先后死亡


今年闰九月,中国正处在毛泽东死后38年来的最大政治变局。目前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被看管,香港近期成为博弈的焦点。玄学家说,闰九月带来天灾人祸,易出现动荡,或将应验在“占中”。


多种异常天象变化显示,中共政局动荡,会随时面临倒台巨变。


香港民众高呼:“打倒、梁振英下台”


28日凌晨,6万名市民涌至香港政府总部附近声援学生。在香港金钟海富中心天桥,民众高呼:“打倒共产党、梁振英下台。”有团体发起征签声援被捕学生,现场有市民排队签名,征签表上的签名爆满,要签到格子外面,场面感人。


当日,政府总部附近一带街道包括海富中心、演艺学院、龙汇道、告士打道、夏谷道、金钟道、红棉道都有市民自发占领马路。警方封锁靠近政府总部的添美道,不让市民进入。一直回避与学生公开对话的特首梁振英,下午3点半连同多名高层 官员突然召开记者会,首次回应占中行动要求撤回人大常委会就政改的决定,称自己及政府都没有权这样做。他再次强调占中行动违法,政府坚决反对,又声称绝对信任警方执法专业。


梁振英记者会上的言论引发市民不满,越来越多人聚集在政府总部对面的夏悫道、干诺道中的东西行线,令事件再次升级。


在梁振英召开记者会结束后的两小时,现场警员在约下午5时57分,举起离开否则施放催泪弹的警告标语,不足一分钟,警方就施放至少3枚催泪弹。占中者即时戴上口罩,又以毛巾掩面。


几分钟后,警方再次施放催泪弹,政总集会的主办单位呼吁群众,不要用手抹面。占中者暂时后退,又以杂物扔向警方,现场情况混乱。


据悉,香港警方至少超过十次使用催泪弹,以及胡椒喷雾等武力,对付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市民。学联要求梁振英下台,28日晚上十点以警方使用橡胶子弹为由,呼吁市民全面撤离,但直到星期一凌晨,仍有大批市民留守抗争。据悉,今次警方行动是自2005年来的首次,同时是首次对香港民众释放催泪弹。


“香港民间的抗争,已经动摇专制的根基”


作为抗议中共拒绝香港民众普选权的大面积公民抗命行动的一部份,9月22日香港26所大学上千名大学生启动了为期5天的罢课行动。 占中发起人戴耀廷、陈日君枢机及泛民立法会议员等纷纷到集会现场声援学生。几位讲者不约而同以柏林围墙为喻,指中共人大作出违宪决定的一刻,围墙已经裂开;而香港民间的抗争,已经动摇专制的根基。民主派元老李柱铭强调,学生打这场仗,不只是为香港打,更是为13亿中国人民打;在世界潮流下,民主一定胜利。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的主席(Alex Chow)说:“这是一个转折点,中共政府将不得不对此做出回应,因为那么多的港民认为中共指定的选举港首方法是不公平的制度。”


6月10日,在现任常委、中共人大委员长张德江的运作下,中共“国新办”发表香港白皮书,改动“一国两制”的定义,引起香港各界强烈抗议。8月31日,张德江操控的中共人大否决香港真普选,引致全港愤怒及国际关注,香港局势动荡不安。


中共窃国65年前夕 政局进入前所未有的动荡


时值中共窃国65年的殇日前夕,中共政局进入前所未有的动荡之时。


从65年前的这一天开始,中国人民在中共残暴统治下陷入了深重苦难之中。65年来,中共这个西来邪灵附体的恶党,靠着欺世谎言 和铁血暴力,残害了超过8千万中国人的生命。


中共疯狂地反天反地、否定神佛,摧残中华民族的信仰和道德基础,并用丑恶的“党性 ”来扭曲基本人性 ,用流氓 无耻的“党文化 ”来践踏中华五千年 神传文化 ,用唯私唯我的一党专政扼杀天下为公、为政在民的政治前景,残酷迫害善良社会民众。在中共的治下,还发生了活摘人体器官等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中国社会面临社会道德体系、社会结构和生态系统 的全面崩溃 ,整个中华民族陷入了空前深重的危机。


港人站出来对中共说不 选择 香港美好未来


不少港人已清楚地看到这,中共是中华民族所有苦难的根源,唯有解体中共,中国人才能迎来自己的新生 。随着《九评 共产党》的发表,2005年初仁人志士们在全世 界掀起了退出中共党、团、队 组织的“三退 ”运动,彻底拉开了解体中共的历史大幕,至今已有超过1亿7千8百万中华儿女内心觉醒告别中共,越来越多的民众认清共产党的真面目。据了解,相当一部份退党 人士来自中共高层 ,包括、部委、人大委员、中央党校、省市级及军方干部等。中南海内外的有识之士深知,这个恶贯满盈的邪恶集团无法起死回生。


随着1997年主权移交,香港直接落入中共的魔掌之中,一届接一届的特首形同中共的傀儡,越往后越是不堪。由中共江泽民集团扶植的地下党特务梁振英,上任香港特首两年多以来,奉行江泽民集团延续迫害法轮功 及搅乱香港的策略,公然将中共假、恶、暴的一套赤裸裸地搬到香港,践踏港人所尊崇的核心价值、普世价值,发动黑帮恶党及港府食环署等部门迫害法轮功 ,抹黑与打压为法轮功仗义发声的正义 人士,以及其他追求公义的群体,令香港的自由状况急剧恶化,经济民生百孔千疮,造成极大民愤,千千万万的香港民众纷纷站出来对梁振英说不,对中共说不。只有解体中共,香港才有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MFKv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