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天安门警察又添新装备 引网友讽刺







的新武器(网络照片)


天安门 警察的新武器(网络照片)


天安门警察的新武器(网络照片)



十一国殃日将至,北京天安门巡逻警察添新装备,进入全面戒备状态。大陆网友讽刺:设备越先进,说明社会基础在恶化。


陆媒报导,当局在周边增设4台安检机、8个安检门,且在往年已有的防爆装备中新增了两个〝武器〞。


据警方介绍,每辆处突车上大约有10件左右的装备,其中包括防刺背心、盾牌、警戒线、约束带等常有装备外,今年的处突叉第六次更新升级,最长能伸至3米长。处突叉前端可以开启闭合,不管什么体格的人都能轻易被其〝锁〞住。另一种约束毯长约1.8米,宽1.2米,可用它将被控制的人员〝包〞起来,再用毯子两侧的条形粘扣〝粘〞住,该人躺平后,警察只需手握毯子两侧的拉手即可将人抬起,而被裹在里面的人则动弹不得,只能任人处置了。


报导称,这些装备主要是针对此次十一国殃日的到来,当天预计将有10万以上的人,从临晨3点起陆续进入广场。届时,天安门广场中心区将分为6个格区,将民众分割,由武警、民警在格区中间担任〝隔断〞。


有网友认为,增添这些新武器更多的或许会被用到身上。


一名河南网友更是直言:〝警力越多,设备越先进,只能说明成本在上升,社会基础恶化所造成……〞。


不少网友对此持相同意见,认为设备越新越齐全,并不能说明这些警察为人民着想,反之,正是因为中国 有越来越多治安问题 ,有越来越多当局需要抑制的民声才会去开发升级新武器来制约这些〝造事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08B6C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