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禁闻】首批涉活摘器官医务人员名单公布


中共活体摘取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自从2006年被首次揭露以来,相关证据和信息不断被曝光。〝追查迫害法轮功 国际组织〞 在经过全面追查取证之后,于近日公布了〝第一批中国 大陆涉嫌参与 活体摘取法轮功 学员器官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这些医务工作者被视为触犯群体灭绝罪、谋杀罪的嫌犯,或目击证人。下面请看报导。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于9月27号公布的这份名单,共涉及中国大陆228家医院、1814名医务人员。


追查国际表示,监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属于群体灭绝罪、,中共活体摘取器官严重违反医学伦理,和人类所制定过的任何。因此,任何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个人,都必须对其行为负全部责任。这些涉案医生、护士、麻醉师等,在提供可信和可靠的证据证明自己清白之前,应被视为触犯群体灭绝罪、谋杀罪的嫌犯或目击证人。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 我们对大陆的医生、器官移植的医生进行了全面调查,现在大量的调查已经积累形成了一个数据库。我们会陆续的公布这些名单。〞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介绍,这些涉案人员数目庞大,超过上万人。


汪志远:〝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由等最高当局发动的。由官方、警方、军队、武警和地方医院协同,统一安排的一个大屠杀。〞


汪志远谈到,这场大屠杀是中共统一组织、全国性、系统 性的群体灭绝。所有涉案名单和相关信息,追查国际都会提供给各国、国际刑警、国际司法机构和相关组织,以供国际上对这些涉案单位和个人进行法律 追究。


自2000年起,在中国大陆城乡各地的医院里,器官摘取、移植的数量不约而同地出现了迅速增长。甚至一些没有足够资质的小型医院,也开始做人体器官移植。这个时间与1999年中共发动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时间高度重合。


2006年,前亚太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大卫.麦塔斯,发表《关于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独立调查报告》,以医生及病人证词 、官方数据、电话调查等多种方法进行严谨验证,发现强摘器官这一〝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真实存在。报告在全世界引发轰动。


中共为缓解巨大压力,于2007年出台所谓的《人体器官移植条例(草案)》,并继续混淆视听,声称器官来自死刑犯 ,否认活摘人体器官。但实际上,中国大陆死刑数量很有限,而且逐年减少。此外中国也几乎没有自愿器官捐献者,首个器官捐献登记系统从2014年 3月才开始运行。


追查国际在9月25号发布的一份报告里,对全中国31个省和直辖市,200多家医院的300多篇论文,进行了分析。发现被摘取器官的所谓〝供体〞,90%以上为20到40岁青壮年男性,生前身体健康、内脏功能正常、无传染病、无饮酒史、无吸烟史。这样的人群支撑着中国每年上万例的移植,绝对不可能单单从死刑犯中获得。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才是支撑中国每年上万例移植的活体〝供体〞。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他们知道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反人类的,而且是违反中国自己的。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做器官摘除也好、各种酷刑也好、杀害很多法轮功学员也好,这些事情他们都是害怕曝光的。〞


总部位于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于2003年1月20号宣告成立,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匡扶人间正义


采访/田净 编辑/李谦 后制/萧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NGL0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