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香港危急 大陆民众声援令中共惊恐 微博速删



香港和平28日凌晨正式启动,要求撤回人大决定后,数万市民涌向总部声援学生和示威人士,与警方对阵。大陆民众在微博声援香港民众、抨击,但相关帖文遭迅速删除。现汇集网站 保存的一些被删除的微博帖文。



杨凤岗V:脸书上满屏都是香港,微博里香港踪影全无。一国两制,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石开子yz:香港危急,大伙多发微信。让大陆人知道!


隋牧青:香港,职工盟:明天全港大罢工。社工复兴运动:明天全港社工罢工。教协:明天全港教师罢课罢教。


@清华郭-于华:我们愧对香港人,一直以来他们给了大陆多少支持。


wbV:二十五年前香港全城彻夜力挺,今晚我们只能悄悄的在此守护着你!对不起!


封不了的Sandra:占中与反包围同时进行中,金钟的道路已被人群占领,湾仔也堵塞了的专路。公民抗命,遍地开花,香港人,赞


陈文伍:【在香港】【香港风云录~之~未知的未来 】香港的今天,就是大陆的明天?或者,大陆的今天,就是香港的明天?香港,加油~


sog7:香港没有死,香港不会死。但香港已经沦落成为一个丑恶的极权城市。自己香港,自己救! ——-舒琪


何韵诗HOCCV:没什么能做的,只是想来跟学生和市民们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爱护香港,谢谢你们用行动唤醒香港人。


星夜_霓虹V:【他们睡醒了的都要去广场接力,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动动鼠标声援】挨了一天一夜的孩子都累了,有些也相继离去,他们现在极需要我们的支援。记住,这场抗争还是属于香港人的!今天很关键,据说已准备清场,睡醒的大家,恳请你们赶快回到广场接力!


老齐不加V-:赵楚:相比其他耸人听闻的消息,今天只有香港政府中心门前发生的事是真正值得观注的大新闻。针对和平民众的暴力滥用确凿表明,极权制度下主权交还的血色涵义。必须给予抗争的港人同胞以无条件的支持,他们所无私无畏去争的不仅关系香港人的明天,也与所有中国 人的今天与明天直接相通。


智障禅师: 裤衩裆(中共)首先违背了港人治港的承诺,让港人为了维护香港的未来而不得不站出来高声呐喊,历史 已经无数次的证明,裤衩裆走到哪里,就给哪里带来独裁与专制…


窈窕o老淑女:醉鲁达4:香港抗议人群中,已经发现鼓动打砸的便衣警察(被当场翻出证件)和携带尖刀汽油粤语蹩脚冒充港人的人士——均被当场抓住并送警。看来,有人想重演那场血腥大戏啊。


当珠三角的朋友最近在看TVB的时候发现中间突然插播的公益广告越来越多,大家就应该可以估到香港发生什么事情了??


去V的刘建锋:看了今天香港那些暴力照片,只好说,有些人,时刻不忘自我暴露其组织性的愚蠢。几千年的历史,都教不乖,这就是所谓自取其亡吧。


@邱仦刚:#香港直播#三路解放军已经准备由石岗,尖沙咀同添马出发!另外中央已委派54,73,82同95师解放军于港深边境驻扎!务求紧急状态下可以于60分钟内进驻香港各主要据点!!而中亦派出近百名秘密警察潜入香港准备捉拿乱港主要头目!


邱仦刚V:已出动装甲车正通过西区海底隧道,向港岛方向进发。


深圳汪龙:紧急!最新消息(来源电视报导、Twitter):香港“公安”将向学生和其他普通公民开枪!


刘水九世:香港前景极不乐观,恐会以流血收尾,没人是赢家。


深圳习习:有个现场的记者朋友说,他们集会的位置离军营只有一条街的距离,如果出动,绝对迅速,他问在场的人,如果军队出动怎么办?他答:如果开枪就开吧,人固有一死。


责任编辑:肖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vnnQ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