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14

哥哥网吧猝死 邻座弟玩2小时浑然不觉



男子已经整个人倒在沙发上了,一旁的弟弟依然专心打游戏,完全没察觉异状。(视频撷图)



近年来网路游戏盛行,许多青少年,甚至中年人花费大量时间沉迷中不可自拔。日前,云南一名男子在网吧长时间玩游戏,猝死在座位上,坐在旁边的弟弟正沉浸在虚拟世界中,直到2小时后发觉不对劲,赶紧摸哥哥的鼻子,才发现哥哥已经没有呼吸气息。



据大陆媒体报导,根据网吧提供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死者当天早上8点33分先自己一人到网吧上网,他在网吧玩了5个小时游戏后,他弟弟在中午1时36分来网吧找他,随后便坐在哥哥旁边的座位上网打游戏。


下午3时半,死者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看起来明显感到不适,没有再按电脑键盘,整个人先慢慢 地靠向荧幕,扭转头部都很吃力,不到一会儿便倒在沙发上,再也没有动过。而坐在一旁的弟弟完全没有发现,继续玩游戏,直到两个小时之后,才发现哥哥有些不对劲。


根据网咖监视器画面,等到弟弟察觉哥哥情况不对时,不管怎么拍、怎么摇哥哥都没反应,于是用手去摸哥哥鼻子,才惊觉哥哥已经没有气息了,立刻拿掉自己的耳机起身把哥哥的头扶正在椅背上抢救,但为时已晚,哥哥到院前已没有生命迹象。




男子已经整个人倒在沙发上了,一旁的弟弟依然专心打游戏,完全没察觉异状。(视频撷图)



弟弟用手去摸哥哥鼻子,惊觉哥哥已经没有气息了。(视频撷图)



弟弟不管怎么拍、怎么摇哥哥都没反应。(视频撷图)



急忙将哥哥的头扶正进行急救,但为时已晚。(视频撷图)

责任编辑:林琮文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39Gsi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