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14

习近平和刘云山都对刘的一段经历很在意


最近,刘云山频频搅局习近平,刘曾多次封杀和曲解习近平的言论,制造舆论,处处与习近平作对。近期,刘云山更是和张德江相互配合,通过其操纵的中共官媒高调定性香港“”为“动乱”和“颜色革命”,为江派在香港制造“六四 屠杀”式的流血事件营造舆论氛围。

刘云山因积极参与 迫害法轮功 而最终在“十八大”上入常主管文宣,因为害怕被清算,刘不断在文宣做各种动作与习近平对抗,而习近平和刘云山都对刘参与迫害法轮功 的这段经历很在意。最近的电视画面显示,网信办已经脱离的管辖,刘云山的权力或已经缩水。



刘云山因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而最终在“十八大”上入常主管文宣,因为害怕被清算,刘不断在文宣做各种动作与习近平对抗,最近的电视画面显示,网信办已经脱离中宣部的管辖,刘云山的权力或已经缩水。


中宣部刘云山或刘奇葆权力缩水


10月23日,中共四中全会结束。网信办主任兼任鲁炜于24日,在中央网信办召集了“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网信办的上级正是由习近平担任组长的网络安全小组。


10月25日,主管文宣的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召集文宣系统 主要负责人开会,“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政治局委员兼中宣部长刘奇葆主持。


但是,电视新闻画面显示,中宣部所有副部长包括兼任文化部长的蔡武、兼任国新办主任的蔡名照都出现在主席台上,唯独不见网信办主任兼任中宣部副部长鲁炜。


分析,此举显示,网信办已不再受中宣部控制,鲁炜不被刘奇葆或刘云山所管。


同时,刘云山也缺席四中全会起草组。


刘云山曾多次封杀和曲解习近平的言论,制造舆论。近期,刘云山更是和张德江相互配合,通过其操纵的中共官媒高调定性香港“雨伞运动”为“动乱”和“颜色革命”,为江派在香港制造“六四屠杀”式的流血事件营造舆论氛围。


10月20日,挺习近平微博帐号“学习粉丝团”发帖称:“大家都不傻,谁都是聪明人”,并附有内涵图“云山夕阳”照片,被指在警告刘云山。


中共政局现状 江派三常委与习近平对抗


胡、温十年执政当中,江泽民一直控制着中宣部,箝制胡、温权力,而和刘云山是江泽民阵营安插在文宣系统的核心人物。


中共上任后,主管中共意识形态的江派常委刘云山不断搅局,多次封杀和曲解习近平的言论,处处与习近平作对。


2013年2月初爆发的事件,被指是江派常委刘云山一手操纵,由广东宣传部删除《南周》新年献词中的“宪政梦”,令习近平难堪,舆论哗然。不久后传出习近平在常委会议上斥责了刘云山。


去年6月25日结束的中共政治局专门会议上,习近平要求:中央政治局成员要“带头自觉维护中共中央权威”;“认真执行”中央政治局作出的决策,“坚持重大问题 按规定请示报告”。


第二天即6月26日,题为《刘云山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的文章 海外 媒体上流传,传该文为中共中央办公厅官员化名所写。


文章称,刘云山掌控的宣传口已经达到无法想像的程度,并放风称“除掉刘是不错的选择 ”。


中共“十八大”后,政治局常委们被认为以习近平阵营和江泽民集团为基础划分派系。其中,习近平、胡锦涛联盟 在政治局常委中占4席,包括总书记习近平、总理李克强、政协主席俞正声、中纪委书记王岐山。隶属江派的是掌管文宣的刘云山、人大委员长张德江和副总理张高丽。


习近平现在主要面对的是江泽民利益集团的阻挠,在政治局层面,就是刘云山、张德江和张高丽在对抗。


目前,江泽民集团中的第二号人物、前中共国家副主席已被关押,头号人物江泽民已经被看管起来。这种看管虽然不同于软禁,但其活动已部份受限。该集团中曾经手握大权的人物、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在7月29日被中纪委“立案审查”,军中的实权人物、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6月30日落马,并被开除党籍。10月28日,徐被移送审查起诉。同时具有江派和太子党色彩的薄熙来,已被判无期。 随着核心成员不断被抓,整个江泽民集团已支离破碎。


江泽民集团不断搅局的目的,在于害怕15年来对法轮功团体的残酷迫害被曝光,更害怕因此遭到清算。因此,江泽民集团极力想从习近平手中夺过权力,致使习近平阵营无法正常执政。双方搏击不断升级。


刘云山靠迫害法轮功从中专生成为中宣部长、入常


刘云山的简历显示,此人只是一个中专生,毕业于内蒙古集宁师范学校,毕业后长期在内蒙古偏远地区工作,先后做过教师等工作。此人原来没有政治人物为后台,能够爬到现在的政治局常委,靠的就是讨好当时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积极迫害法轮功。


1997年10月,刘云山担任中宣部常务副部长,2002年10月中共“十六大”召开前,刘云山被提拔为中宣部部长,“十六大”后进入政治局和书记处。刘从中宣部常务副部长跃升为中宣部长,后来获得“十八大”入常的门票,才是其仕途的真正飞跃时期。


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后,刘云山在江泽民一手操纵成立的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6.10”办公室即为该小组执行机构)分管反法轮功宣传。有报导称,刘云山领导的是“宣传工作办公室”。从此刘紧跟江泽民宣传迫害法轮功,作为其上位的本钱。


1999年8月6日,中共中央文明办开“批判”法轮功座谈会,刘云山以中宣部副部长和中央文明办主任的身份出席并讲话,发出打击法轮功的指令。


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致信全国科普工作会议,要求“用唯物史观和科学 思想武装全党”,实际上是命令科普工作者打击法轮功。李岚清、刘云山等在14和15日召开的科普工作会议上讲话传达此信内容,污蔑法轮功。


2000年1月,中宣部要求各地各部门查缴法轮功类出版物。2000年2月,刘云山主持所谓的“同法轮功斗争先进事迹报告会”,要求“把同法轮功斗争进行到底”。


同年7月,中宣部、中央文明办、“6.10”等联合举办反法轮功大型展览,刘云山在开幕式上讲话,再次污蔑法轮功。


……


2002年中共“十六大”召开,江泽民为了维持对法轮功的高压迫害,第一次将文宣和政法的主管塞入政治局常委会,分别是李长春和罗干。时任中宣部长的丁关根退休,刘云山凭藉其对法轮功迫害的不遗余力而成为中宣部长。刘云山任职中宣部长直到2012年底。这期间在大陆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和关押、酷刑虐待,无罪判刑,众多法轮功学员被致伤、致残、致死,更有大量法轮功学员被以活体摘取器官的方式屠杀。这与刘云山主持的宣传有直接关系。


2005年,美国人库恩写的那本吹捧江泽民的英文传记《江泽民传》 ,也是刘云山在背后努力的结果。


在“十八大”上,身负对法轮功血债的刘云山、张德江和张高丽能够入常,也是江泽民以“不然大家一起倒”威胁胡锦涛的结果。


江泽民利益集团在政治和经济上的捆绑关系


1999年江泽民正式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的时候在中共高层 曾遭到抵制。有报导称,在当时的一次政治局会议上,时任常委胡锦涛、朱镕基、李瑞环、、李岚清都投了反对票。


为维持这场迫害,江泽民在政治局层面拉拢亲信,同时也对官场上努力执行其迫害法轮功政策的官员进行提拔和奖励。


江泽民采用的办法是以腐败治国,谁在打压法轮功上听话,就给谁好处,非但听任其腐败,甚至会被提拔。在当时政 治形势下,中国 大陆出现了一大批想要升官发财的投机官员,包括海外侨团的头目。这些人原来没有政治人物为后台,为了权力,为了利益,靠迫害法轮功攀附江泽民不断往上爬,江泽民集团也演变为江泽民利益集团。换句话说,这个集团已经变成了政治和经济的同盟集团。


这个利益集团势力形成后,15年来,在江纵容下,中国国库被掏空,资产被卷走。这也是为什么现今中国不断落马的高官中,大多数都极其富有,同时有迫害法轮功经历的原因。但是很多的江派官员现在还没有落马,他们手中掌控很多经济资源。现在习近平治国就触动了这个利益集团的利益,从而触动了刘云山、张德江和张高丽这三个江泽民利益集团最高代理 人。


张德江、张高丽和刘云山的仕途过程大同小异,都是靠迫害法轮功上位,从中也可以看出江泽民利益集团在政治和经济上的捆绑关系,也不难理解为何这三人已经在海外被告上了法庭。


责任编辑:林锐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6hhc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