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14

陆移植大会低调开 主席郑树森争议遭起底


国际加大力度抨击活摘法轮功 学员与良心犯器官,今天,中国 器官移植大会低调召开,而主席郑树森更被爆出拥有不搭界的政治身份,既是换肝大户,又涉严重参与 ,今年六月,郑树森就在海外 接到追查国际组织的迫害通告。


中国器官移植大会疑团多,会议首日,网站 只放上30号、31号的议程,没有更多图文资讯。而官网也只有中文 版,没有英文版。


其实,2014年 移植大会,原定在重庆召开。而重庆这个名字,容易让人联想到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罪行的前重庆市委书记、前重庆市


为了掩人耳目,64岁的郑树森,接下器官移植大会主办权,而郑树森不但是中国移植数量最多的换肝大户、浙大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还兼中共迫害、污衊法轮功的打手,省反X教协会理事长。


今年6月,郑树森赴英国伦敦参加移植会议期间,接到追查国际的参与迫害通告,郑树森脸色立刻发白,神情慌张地上车离去,而现场的国际医学专家,也聚焦郑树森和中队、医疗体系的罪恶。


美国德州肝病医师霍华德.保罗.曼苏尔:〝这是反人类的,违反的,必须停止。〞


巴西肝脏移植外科医师伊尔卡.弗因(Ilka Voin): 〝我坚决反对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因为它反人性 。每个人都应该表态说‘我坚决反对’,这非常重要。〞


追查国际进行全面追查取证后,上个月,公布参与活摘的第一批231家医院共2007名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郑树森、石炳毅、等,中国移植大会前后主席和14位共同主席,确定都在名单之内。


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De2q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