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辽阜新一煤矿发生煤尘燃烧已致24死52伤


26日,辽宁阜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生煤尘燃烧事故,造成24名矿工死亡 、52人受伤。


大陆媒体报导,11月26日1时31分,恒大煤业公司附近发生1。6级矿震,此后不久公司井下一个工作面的回风顺槽发生煤尘燃烧事故,事故造成区域作业的89名矿工中24人死亡,52人受伤。


目前伤者已送到医院救治。


据报导,2005年2月14日15时,辽宁省阜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孙家湾煤矿海州立井就发生一起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共造成214人死亡,30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4968.9万元。


恒大煤业公司于1978年5月28日开工建设,1987年10月24日投入生产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ZkMT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