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朱德外孙等“红后代”露面发声挺习打江



近日,朱德外孙、董必武之女董良翚、罗瑞卿之子罗箭等数十名“红后代”在出席活动时发言称,对军队腐败问题 必须零容忍。近期,“红二代”频频发声支持习近平反 腐斗江。



“红后代”分别表态支持军内反腐


官媒报道,11月25日至26日,中共在广西桂林市兴安县举行湘江战役八十周年活动。朱德外孙刘武、董必武之女董良翚、罗瑞卿之子罗箭等数十名红后代出席了纪念活动。报道称,这些“红后代”分别对军队的贪腐问题表态,支持习近平。


近期,中共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被移送“审查起诉”。


“红二代”支持习近平打江


近期“红二代”已多次在不同场合表态支持习近平反腐。


凤凰网11月13日报导,中共元老胡乔木之女日前接受港媒采访时称,反腐是“你死我活的斗争”,并发声支持习近平。


11月1日,中共逾90名“红二代”在北京召开纪念中共“”85周年座谈会时,中共元帅之子的发言被认为是影射刘云山掌管的文宣系统 。目前,习江两派在意识形态领域搏击激烈。


据中共军报报道,10月30日至31日在福建古田召开的高规格中共全军工作会议上,包括中共后勤部政委刘源和张海阳在内的18军头发言挺习近平,其中刘源、张海阳等6人发言批徐才厚案影响恶劣。


7月17日,《自由亚洲电台》的资深评论人士林保华 在评论中称,“红二代”之间已经取得了基本共识,会支持习近平拿下江泽民。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fEOq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