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禁闻】徐才厚案加速 影射背后〝大老虎〞


围绕前中共徐才厚一案,近期在国内媒体上出现了报导放风,又被删除的现象。有评论认为,这显示出徐才厚案正在加速,已经接近尾声,但即使徐才厚去世,与他相关的〝〞还是将被抓出。


今年第32期的《凤凰周刊》20号刊登封面故事〝国贼徐才厚查抄内幕 〞,披露了徐才厚案的查办内幕,徐宅抄查出数量惊人的金银财宝,以及家人涉嫌贪腐等内容。这则报导在北京时间11月20号下午,被大陆各大网站 以〝媒体披露徐才厚被查抄内幕〞为标题转载,但当天晚上,所有转载又都被删除。


这似乎印证了海外 中国 数字时代〞网站在20号凌晨披露的〝中宣部密令〞。密令说:对徐才厚案,〝一律以权威媒体统一口径报导。各地各网站需严格检查有关此案的相关报导,如出现问题 将会严肃追责。〞


不过,第二天,微信帐号〝政知局〞再次从《凤凰周刊》的报导中挑选出徐才厚案的10个细节。随后被《北青网》等媒体转载。


除此之外,由多名中国记者联名登记的微信公号〝察时局〞(Cha_shiju),在23号,发表题为〝徐即使病逝 案件仍将深挖 开打新老虎〞的文章 。文章认为,近期媒体披露徐才厚案细节,以及其他一些动向,显示出徐才厚可能已经病危,案件正在加速,进入收尾阶段。


文章还说,本月,〝去徐化〞大扫除正在军中进行,即使徐才厚病死,系列案件不会停止,有关徐案的系列动向也显示,军中正在深挖另一只〝大老虎〞。


北京时政 分析人士华颇:〝这句话很重要,虽然说徐才厚病入膏肓,但是习近平会清除徐才厚在军中的影响。所以军中的大清洗真是不可避免的,而且严厉的程度要高于地方。〞


时事评论员蓝述:〝在徐才厚之后即将打的下一只老虎,很可能是。而且现在从各方面的报导来看呢,郭伯雄其实已经是被隔离审查了。至于什么时候曝出来,那么我想可能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除了和徐才厚同级别的〝大老虎〞,近期媒体的报导中,还影射了他们身后更大的〝老虎〞。


例如《凤凰周刊》的报导就披露,上世纪90年代,提拔出身一般、才能平平的徐才厚的〝伯乐〞是一位〝山东籍的某军队政工系统 高官〞。报导没有具体点出这位高官的名字,但是说,〝农家子弟的徐才厚出生贫寒,素无背景,能在军中扶摇直上,与该高官的赏识、选拔和一再举荐不无关系。〞


而新加坡《》,则引述北京有关人士指出,徐才厚1999年任中央军委委员、总政常务副主任,2002年中共十六大后任总部主任,2004年任中央军委副主席,2007年任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达到其仕途的最。这些升迁,恐怕就不是某个〝政工系统的高官〞能左右的了。


华颇:〝说白了,是谁把这两个人提高到如此地位上的,这肯定会要有个说法。至于说他们背后,我想,他们二人的发家,全是和脱不了干系啊。〞


蓝述:〝随着起来以后,牵出来的一系列事件里面,军队很可能会曝出许许多多别人意料不到的。这些腐败,很可能最后都要牵到江泽民。因为江泽民在位的时候,他封了差不多两百个将军。〞


近期,除了中共军队的腐败越来越多的曝光,总部设在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 国际组织〞公布的证据,显示徐才厚掌控的中共军队,直接参与 了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系统性犯罪。面对这些证据,中共当局到目前仍旧没有回应。


采访/朱智善 编辑/尚燕 后制/陈建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q6vH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