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陆无牌三轮车载学生 3平方米车厢挤17人





这辆三轮车,不足3平方米的车箱内竟搭载了17名学生。(网络图片


这辆三轮车,不足3平方米的车箱内竟搭载了17名学生。(网络图片)



广西柳州一间小学校日前被曝,有人用三轮车接送学生上下学,不足3平方米的车箱内竟搭载了17名学生,有些学生甚至将腿吊在车厢外面。令人为学生的安全捏了一把冷汗。


据大陆媒体报导,11月20日,当地有市民报案称,发现在柳州市沙塘小学上下学期间,有人用三轮车接送学生,怀疑 为无牌营业和超载。


当日警方翻查附近闭路电视,发现该三轮车的踪影。当天下午5时许,警方将该三轮车拦截,发现不足3平方米的车厢内竟载有17名小学生,其中有3名学生以车顶棚为扶手,站立在车厢边缘,还有学生将腿吊在车厢外面。


经查,无牌三轮车驾驶人是60岁的黎某,其为了方便接送在该小学上学的孙子,从二手市场购置了三轮车,并找来附近的学生做乘客。


事实上,大陆校车超载现象无处不在,尤其是改装的三轮电单车充当〝校车〞,有时因为超载严重,一些孩子不得不〝悬〞在行驶中的车厢外,险象环生。


6天前(11月19日),山东蓬莱两车相撞事故致12人死亡 ,包含11名儿童,据报导,校车超载近1倍。


另外据报导,2011年7月,西安西郊一所幼儿园7座校车里,竟然坐了17个人。这辆满载着小朋友的面包车,为了躲避行人发生了事故。


2011年3月,在北京门头沟地区,核定49人,实载81名幼儿园师生的车,撞到路边的施工围挡,造成伤亡事故。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5l1g7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