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最棒50岁生日礼物!留学前帮父找老同学



今年24岁的小熊在微博贴文希望,希望透过网路的力量,帮父亲找同班同学。(熊BigBig_Matt微博)



出国留学前想送给父亲一份50岁生日的惊喜大礼!网友小熊在自己的微博贴文,希望透过网路的力量,帮父亲熊丙中找到15年前就读重庆万县教育学院数学班的同班同学,让他们在十几后能够再次重逢。



据大陆媒体报导,今年24岁的小熊家住重庆市开县,今年大学毕业后即将远赴留学。日前,他接到英国校方调调入学时间的临时通知,由原本的明年春季提前到今年11月底,父亲熊丙中听到儿子一个月后就要出国念书了,可能是心中一时不舍,突然与小熊聊了许多自己读书时期的往事。当下小熊就下定决心,希望利用出国前一个月多的时间,尽所能的帮父亲找到他挂念的老同学们。


小熊表示,今年刚好是父亲50岁生日,但自己却没有送父亲一个特别的礼物,如果促成父亲的老同学们在几十后能再次见面,也算是一个最棒的礼物。


小熊说,父亲当年的数学班上总共有40多个人,来自各个地方,很多人跟父亲一样不仅有课业的压力,同时还要分担家计,共同的经历、共同的奋斗目标让彼此结下深厚情谊。


学校毕业以后,熊丙中就回到开县中和小学教书,与其他县市的同学平常都只有靠书信联系。后来因为工作调动频繁,从2000年起,熊丙中开始做起百货生意,忙得不可开交,从那时起就很少跟同学联系了。


小熊为了帮父亲找寻同学,还特别建立一个QQ群号,希望父亲的老同学们看到相关消息后能加入群组,一起给父亲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林琮文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UMBE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