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广东雷州土地纠纷 黑帮与村民械斗


10月30号下午,广东湛江雷州市西湖大道 附近,数百名手拿钢管、长刀的黑帮团伙,为了争夺土地与当地村民发生械斗,导致附近交通瘫痪数小时。打架事件发生后,大陆媒体没有报导,当地警方也没有公开公布事件


10月31号,多位网友在大陆〝新浪微博〞上发布消息说,10月30号,雷州市河北村,房产开发商雇傭黑帮“大耳五”成员,持钢管、刀具抢夺一块有争议土地,与一千多村民发生激烈冲突,双方混战数小时,多人在冲突中受伤,网友声称当地医院已经住满。


当地围观民众告诉《》,他到现场时,双方人数仅数百人,没有太大冲突。


雷州市围观民众张先生:〝就是因为土地嘛,那块地刚好在路边,有土地开发。拿着钢管那些东西,没有真正打起来,他们都没有近距离的打,我去的时候,他们已经又开始再打,也很多,群众都算五、六百人。〞


打架事件发生后,大陆媒体没有报导,当地警方也没有公开公布事件真相。


雷州市西湖大道店家陈先生:〝土地的纠纷,好多人,观众比较多一点看热闹。两边都是本地的,没有真正打起来,就是尬一尬、吓一吓 不可能打起来,那么多公安在这里。〞


〝微博〞上的消息说,黑帮团伙(大耳五)PK许Boos为头的河北村人。河北村一万多人的村,差不多全村青年出动啦,许Boos方3千人左右,大耳五800人左右,现场边防、防暴、公安、急救中心800人左右。


新唐人记者熊斌、金同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5lmB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