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8岁女私闯驯兽区 被虎咬死


点此看大图片马戏团老虎伤人。(网络图片)

10月31日19时,在大陆重庆市永川区乐和乐都公园内,一名8岁小女孩在长辈的带领下,私自进入夜间封闭未开放的马戏团驯兽场,不幸被老虎咬死。


林女士向大陆媒体介绍,10月31日晚上乐和乐都公园正在举行的万圣节活动之夜,来自四川的一家马戏团在公园拉上禁戒线的一处封闭场地内,正在进行驯化动物。到了晚上20点多钟时,一个小女孩不知从何处进入该封闭地,遭到了马戏团的老虎袭击。


有网友在网路留言称,女孩、左边脸和头皮被全部撕落,右边脸被撕掉一半,送到医院时已停止心跳。


另据当地媒体报导,事发前,小女孩身前防护网倒地,因此被老虎咬伤脸部、头部。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办公室的负责人称,马戏团在10月31日晚在拉上禁戒线的一处封闭区域驯化动物,同时立有〝禁止进入〞的牌子和保安执勤。是小女孩私自闯入了封闭驯化区域,遭到老虎袭击,但并不清楚她是如何在两名大人带领下进入到驯化区域的。


目前,双方已就善后事宜初步达成协议。公园已加强管理,增派人员巡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fD8w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