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习近平全军会议首提徐才厚案



中共军委原副主席案近日成外界关注焦点。据中共官媒报导,在近日召开的中共全军工作会议上首提徐才厚案,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和严肃看待”徐案。而徐才厚的核心罪行——政变密谋与活摘学员器官目前仍被当局掩盖。



据中共官媒新华网报导,中共全军政治工作会议10月30日在福建省上杭县古田镇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军委主席习近平31日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习近平讲话中表示特别要高度重视和严肃看待徐才厚案件,并称军中特别是高层 在思想政治和作风上存在的10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同时表示要推进军队反工作,并引向深入。外界关注,这是习近平首次在官方媒体的报导中提及徐才厚案。


10月27日,中共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件侦查终结,被移送审查起诉。此前,徐才厚被开除军籍、取消上将军衔。


关于徐才厚的六大传言被证实


徐才厚案被移送审查起诉后,中共国防部网刊发军事检察机关就徐才厚案相关问题回答和此前官方通稿,印证了此前关于徐才厚的六大传言。


1、徐才厚涉嫌卖官。官方通稿中称其“为他人晋升职务提供帮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贿赂……”。


2、涉案金额特别巨大。之前传言相关部门抄查徐案所涉资金和财物高达16亿元,这次官方通稿两次出现其涉案“数额特别巨大”。


3、徐才厚认罪。通稿中称,徐才厚“对受贿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军事检察机关负责人回答透露,侦查期间,每一份讯问笔录都经徐才厚仔细阅读并签字确认。


4、徐才厚患膀胱癌。军事检察机关负责人在回答问题中确认:2013年2月徐才厚确诊患膀胱癌。


5、徐才厚在被提起公诉之前,一直在被指定居所监室居住。


6、徐才厚案不会到此为止。军事检察机关负责人对涉徐案其他人员的回答是: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徐才厚深涉政变及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罪恶


徐才厚与薄熙来、的核心罪行都是政变密谋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其背后是、罗干等江派大佬。


徐才厚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死党,被视为江在军中的“最爱”。徐才厚与薄熙来、周永康 有很深的利益交往,并参与 薄、周政变。徐才厚紧跟江泽民迫害军中法轮功学员,并是军队系统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主要责任人。


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群体的疯狂迫害后,已有上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江泽民因害怕遭到清算,密谋让有同样血债的薄熙来通过政变夺取中共最高权力,继续维持迫害。2012年逃往美国驻华领事馆,导致这一惊天阴谋曝光。


经过全球上亿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15年的讲真相,江泽民、周永康等的滔天大罪已大白于天下。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50多名迫害法轮功 ,已在30多个国家及地区被起诉。


随着徐才厚、周永康案件的深入,目前,江泽民、曾庆红已被当局摆上台。


责任编辑:孙芸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WYRU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