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15

中共军演再曝造假丑闻 女兵受〝特殊照顾〞


队在军事训练中造假的丑闻,时常被披露出来。日前,又爆出,西藏军区某团在军事演练中,〝徒步行军指挥员没有负重〞〝女兵受到‘特殊照顾’〞等问题


据中共《解放军报》24日报导,3月中旬,中共西藏军区某团党委议训会上,披露出近期出现的训练作风不实,包括徒步行军指挥员没有负重、演练中女兵受到〝特殊照顾〞等问题,9个与实战不符做法被叫停。


报导称,中共第41集团军某炮兵团3月中旬的徒步拉练。在最后5公里生疏地形穿插课目中,4个梯队全部晚1小时到达终点。经调查发现,问题出在各个梯队的尖刀班。


原来,第一梯队尖刀班在路口判定方向错误。结果,后续3个梯队的尖刀班在该路口都没有花时间分析地形、判定方位,而是〝跟风〞走了同一错误方向。结果上演了4个梯队全都迟到的一幕。从而暴露出,中共军队在〝训练场上投机取巧〞的作风。


据报导,中共军队除了训练造假,唱歌将军、跳舞将军亦大行其道,将军更不乏其人。


因膀胱癌医治无效的中共前徐才厚,在其落马后,大陆媒体报导,军事检察院的办案人员对徐才厚位于的一处豪宅进行查抄,发现其豪宅里的现金重达一吨!因为点钞时烧坏了3部点钞机,只好以重量来计算。不但现金堆积如山,而各种金银珠宝更是数不胜数,最后办案人员只得临时叫来十几辆军用卡车才将其全部运走。


有评论指:这样的军队,能靠它保家卫国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sqoN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