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15

大陆CEO对公司收入增长信心降至五年最低


国际会计及谘询机构普华永道3月24日公布了对全球CEO(首席执行官)年度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在接受访问的CEO中,只有36%对收入未来 一年的增长前景“非常有信心”,为2010年来最低值。


报导,中国的CEO中有78%和77%的人认为竞争日益激烈和消费行为变化会对所处行业造成颠覆性影响,而全球仅有61%的CEO有相同的看法。


报导称,中国的CEO们正在考虑经济结构调整以及全球颠覆性趋势带来的影响,如竞争日益激烈、消费行为变化以及数字化创新。他们已清楚认识到这些威胁,正努力调整企业的发展以寻求未来的业务增长。CEO们越来越担心人才、竞争和技术变革,其中九成受访者把关键技能的可用性和新的市场进入者列为自己公司面临的两大威胁,而去年调查中曾被列为首要威胁的税务负担加重,今年则下滑至第四位。


普华永道这次的调查共采集了来自77个国家1,322名CEO的意见,其中136名CEO来自中国大陆。


来源: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9ShwQ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