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15

四川省军区司令李亚洲蹊跷出局省委常委


日前四川省军区在省委常委的人选再次换人。四川省军区政委刘家国接替省军区司令员李出任四川省省委常委一职。而李亚洲担任该职才一年多。


据《四川日报》3月25日消息,近日刘家国任四川省委委员、常委,李亚洲不再担任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委员职务。


资料显示,李亚洲生于1955年,重庆开县人,曾任四川省军区后勤部部长、四川省军区参谋长、四川省军区副司令员等职,2011年一度调任贵州省军区司令员。


2013年11月18日,李亚洲接替退休的凌峰担任四川省军区司令员,而原任第13集团军政治部主任的刘家国接替当时届龄的叶万勇担任省军区政委。随后,李亚洲于2014年1月前后从四川省军区原政委叶万勇手中接过了四川省委常委职务。


李亚洲刚过一年多就被免职省委常委,被视为不正常。有传言称,李亚洲近日已调任军区副参谋长,但截至目前仍未得官方证实。


叶万勇于2014年5月被中央军委纪委立案调查,2014年8月被移送军事司法机关。


四川省军区隶属成都军区。 今年1月15日和3月2日中共军方公布了30名被查处军级以上官员中,除了叶万勇外,隶属成都军区的还有成都军区联勤部部长朱和平、成都军区原副司令员杨金山和军区原副政委卫晋。据报导,这些官员涉案或案。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1jTR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