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15

王岐山原计划在令计划前抓回良玉郭伯雄


日前,有海外 媒体称,原计划先抓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和前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但后来因为紧急情况才掉头抓了令计划。


据海外媒体报导,有消息人士告诉《汇报》:在习近平、的抓捕名单上,排在令计划前面的,本来还有两个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回良玉和郭伯雄。


报导称,这一天,坐满办案人员的车队接到出动的命令,他们奉命对回良玉拘捕调查。但行驶回的官邸途中,突然接到上级紧急电话通知:情况有变,马上掉头前往令计划任职的中共中央统战部,对令实施强制措施。当时,办案人员一时简直搞懵了。


还称,之所以仓促拘捕名单上的令计划,正是因为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于去年12月19日从北大博雅酒店潜逃。中纪委紧急请示,习、王做了改变顺序的决定。当局担心令本人也会突然自杀、出逃或者发生无法预估的意外,因而对他紧急动手。


随后,去年12月22日,中共前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被宣布调查。据报,2天后,令计划妻子谷丽萍在青岛的一座尼姑庵中被抓。


2012年,令计划为掩盖其子车祸的丑闻,出动中央警卫局封锁消息。当时,令与周永康 达成的“某种政治约定”,但随即败露。据报,周永康帮助全面封锁车祸消息,愿意支持令进入常委。令则帮助周永康同薄熙来切割,全身而退。


据称,江苏前省委书记回良玉涉嫌贪腐,中纪委已经掌握大量材料,他已经时日无多。


江苏是中共前党魁的老家,而回良玉的女儿嫁给了江的。有了江泽民这个亲家做后台,再加上当时的江泽民和中共政治局常委李岚清对他“赏识有加”,使得回良玉最后成为副总理。


今年2月,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子、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因“涉嫌违法犯罪”被中共军事检察机关对其立案侦查。3月3日,《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称,郭伯雄也被调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sqh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