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15

【禁闻】3月25日退党精选


中共镇压法轮功 ,迫害了很多大陆主流社会的民众,使他们的家属也非常反感。当了解迫害真相后,受到震惊的人们声明退出这个犯下了星球上最大的罪行的中共党组织。


谢安福说:

我妈炼,警察老找,我们家都挂号了。就是因为村里有几位炼法轮功的被逮起来了,我妈带头上派出所要人去了,人没要出来,警察给登上记了,老上家里来捣乱。这个国家没有自由,炼法轮功对他们有什么妨碍?该炼就应该让人家炼,他们太不讲道理了,这个国家没有法,跟监狱一样的。退出他们的少先队组织,平安就是福。


季文峰等6人表示:

我们都是某大型国企的中层工作人员,当我们听了真相后,都感到很震惊,原来中共真的是专门来迫害人的,不仅让中国人世风日下,而且共产党还有组织、有系统 的从公、检、法、军队、医院等进行活摘大法学员的器官进行牟利,干出了这个星球上最大的罪恶之事,我们相信上天终有一天会惩罚中共的,所以我们坚决退出它的一切组织,和它划清界限。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p6l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