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15

遭内蒙高官枪杀情妇 出身山区初中未毕业


点此看大图片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赵(网络图片)

日前,被中共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赵黎平枪杀的李姓,出身偏远山区,文化程度不高,据报导,初中还没有毕业。


据财新网报导,被赵黎平杀害的李姓女子,籍贯为赤峰市翁牛特旗五段地村,从照片看,被害女子微卷中长发,长相清秀,目前还未满27周岁。


家人称,她没念大学,约三四年前在辽宁沈阳和内蒙赤峰做过图书生意,之后就做酒的经营,其表哥称,酒的生意做得还挺大,主营外地牌子的酒,在百合新城买了房子。2015年新年前后,李姓女子改做服装生意,其店面就位于赤峰市松山区一家商业广场。被害人有两个姐姐和一个弟弟,父亲长期在赤峰市打工,母亲在翁牛特旗务农。两位老人非常悲痛,情绪很不稳定。


死者亲属均表示,一直以为她是单身,不了解她的感情问题 。〝她性格很独立,年龄也不是非常大,家里没有刻意催她找对象。〞其表哥称,对于赵黎平,他们一家人都很陌生,从没听表妹提起过。


此外,让家属有些不满的是:被害人当时是在赤峰市红山区桥北报的警,但是一直逃到松山区百合新城,都未见出警,两地相距将近10公里。家属们希望尽快给家属一个清楚的事实说明,让行凶者得到应有的法律严惩。


报导称,有些奇怪的是,被害前一天晚上,李姓女子并未回家,而是在离百合新城南区仅一公里远的港湾世纪酒店开了一家房。但20日晚上最初案发和报警却又是在赤峰市北郊的桥北镇。当地人猜测,被害人和赵黎平很可能当天去了红山国家森林公园风景区。


据港湾世纪酒店谘询服务员称,李姓女子的房间并未退房,该房间只登记了她一个人的身份证号码。


女子被害后,当传出与赵黎平的纠葛后,村民有些震惊,昔日的小姑娘是如何认识赵黎平的。有个老邻居说,小丫头在五段地村读完了小学,之后在附近读初中,也没毕业就回家了。18岁左右一个人独自到外地去打工。过了四五年,她再回到村里时,立即引起了村民的热议。〝李家的那个小丫头发财了,开着一辆黑色的车,听说是二三十万的那种。〞


被害人的家是比较破旧的一个院落,现在已经人去房空,虽然贴着春联,但过年一家人没有回去。一年前,全家人就搬到赤峰去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1tZ0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