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15

郭永贵威胁习当局 分析:江曾企图与周切割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周永康 被提起公诉前,官方已经半公开地暗示周永康涉政变和活摘人体器官罪,这令周永康的黑后台曾庆红、江泽民极为恐惧。最近“政泉控股”幕后控制人郭文贵在美国高调叫板王岐山,令局势更加微妙。郭文贵公开承认与落马的中共国安部前副部长马建关系密切,而马建是曾庆红的心腹。有分析称,江泽民和曾庆红借郭文贵威胁,企图切割与周永康在政变和活摘上的联系。


郭文贵高调叫板 大后台浮现


从3月24日开始,大陆媒体特别是财新网连续发表长篇深度报导,揭秘神秘商人、“政泉控股”幕后控制人郭文贵与已落马的中共国安部前副部长马建的密切关系以及他们结成同盟动用公权力打压政商对手捞取巨额财富等惊人内幕


财新总编胡舒立被称为“中国最危险女人 ”,胡舒立掌舵的财新传媒在业内常常以披露“独家反腐内幕”而声名大噪。一直被认为是中纪委反腐目标的风向标,而胡舒立本人也被众所周知与王岐山关系匪浅,甚至与习近平亦关系密切。


财新的报导出台之后,3月29日在美国的郭文贵高调反扑,号称财新总编胡舒立有政治后台,大曝胡舒立的负面消息并对其进行人身攻击,还声称“一切才刚刚开始”。


财新传媒方面在3月30日发表声明称,郭文贵通过媒体和互联网“故意捏造并散布虚构的事实”,并称已经报警。3月31日,财新传媒再表示,将控告郭文贵和一些助其传谣的香港媒体。


此后郭文贵高调接受国际媒体采访,并声称,当初是时任北京市长王岐山的引荐使其认识了北京市副市长刘志华......他不认识曾庆红,但与王岐山相熟等。


香港《经济时报》引分析报导,郭文贵是在用“乌贼战术”,明捧王岐山却暗含抹黑,有鱼死网破要挟当局的意味。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称,郭文贵在搅局的同时,代其后台叫板习近平、王岐山,一方面以手中“有料”相威胁,一方面希望习、王适可而止,尽早收手。


海外 多家媒体的报导分析称,郭文贵之所以敢叫板王岐山,原因之一是有高层 背景。郭文贵和胡舒立隔空交战,被视为他们背后的中共高层 的政治博弈。目前海内外的舆论大多将郭文贵的大后台指向“巨虎”曾庆红,甚至江泽民。


港媒披露,曾庆红在郭文贵争夺摩根中心地块的过程中发挥了作用。郭文贵曾通过关系找到曾庆红的儿子曾伟。曾庆红曾专门批示给刘志华。但刘志华不清楚郭文贵与曾伟的交易,因而误解曾的批示含义。而曾庆红的意思就是刘志华不能将此工程项目拍卖,仍由郭文贵的摩根公司执行。


最终,刘志华被郭文贵联手马建的国安部门搬倒,摩根中心重回郭文贵手中。


今年1月,中共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落马。此前的报导称,马建的后台是比周永康更有来头的曾庆红,因此马建被抓后,外界大为震惊。熟悉内情的北京消息人士说,真正令人吃惊的是习近平动了曾庆红的马建。


周永康反人类罪半公开


3月15日,香港凤凰卫视播出了黄洁夫指证周永康涉及大陆器官移植黑幕的新闻。黄洁夫曝光周永康不仅涉“死囚器官”来源,也与器官移植利益链相关,这是中共首次指证周永康涉器官移植黑幕。


黄洁夫还称,“死囚器官移植”形成了一条肮脏的利益链条,这里面的秘密说不清道不明,这是个特别敏感、特别复杂的区域、禁区。


3月18日上午,中共最高法院发布白皮书,其中首次提到周永康、薄熙来“搞非组织政治活动”。中共党媒解读称,搞“非组织政治活动”是此前非组织活动的“升级版”,踩到“反党叛党的底线了”。


由于凤凰卫视可以在中国大陆收看,周永康涉政变罪及活摘人体器官的反人类罪已经被当局半公开。


海外政论家胡平 发表题为《法轮功 活摘指控获间接证实,黄洁夫讲话“你懂的”》的。文章称:“黄洁夫告诉我们,器官移植这件事不透明,很肮脏。黄虽然只提出了两个疑问,但已经点到了要害。”


胡平说,一个疑问是,器官怎么来的不知道。这就是说,器官很可能并非都是来自死囚,也许有些器官是来自其他的人。另一个疑问是,做了多少器官移植也是秘密。为什么要保密?道理很简单,“如果我们知道了每年进行的器官移植手术的数量,又因为每年执行死刑的数量是有统计、有数字的,两个数字一对照,如果器官移植手术的数量竟然是执行死刑数量的几倍、几十倍,那岂不说明有大量的用作移植手术的器官,不是来自死囚,而是来自别的大活人!”


经济学家何清涟的评论文章表示,中共极不愿意提起的丑恶政绩当中,包含死刑犯 器官移植,以及贩卖死刑犯尸体用来制作人体标本。与死刑犯有关的事情,当然与政法口脱不了干系。但像这样将其与周永康直接挂钩,尚属首次。


何清涟还表示,最近当局宣布的“反党叛党集团”的后台,即呼之欲出的曾庆红。评论称,薄熙来先涉入死刑犯尸体买卖,周永康后成为死刑犯器官 买卖利益链条的始端。如果要说背后有共同线索,那就是曾庆红任职中央书记处书记时主管政法委工作。


4月3日,中共最高检官网公布消息,天津检察机关对周永康“涉嫌受贿、滥用职权、故意泄露国家秘密”案提起公诉。案件由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受理。


天津检察院对周永康的指控包括:“周永康在担任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副总经理,中共四川省委书记,政治局委员、部长、国务委员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


港媒的评论称,这说明周永康的罪行追溯到20年前,也就是“边腐边升”,究竟是谁一路提拔他?当时是如何考察与考核的?


此前的很多报导披露,江泽民和曾庆红大力提拔了周永康,直至将其推向国级高位。


评论:郭文贵威胁当局 江、曾企图切割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说,郭文贵高调叫板胡舒立和王岐山,显然是在威胁习近平当局。郭文贵的背后是曾庆红、江泽民,这点几乎可以确定。


李林一称,由于周永康涉及的政变和器官黑幕被当局几乎公开,江泽民和曾庆红已经难以安心等待被抓捕。郭文贵露面,正体现了江泽民和曾庆红在威胁当局,切割两人与周永康间政变和活的联系。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fNK5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